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出行还是宅家?这个五一,在又一程邂逅浪漫初夏

2017-04-26 10:19: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如今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假期无疑是人们日常生活的重要调节剂。五一小长假,有的人选择外出旅行,看人山人海;还有的人选择宅在家,追剧、补觉、玩游戏……无论如何,在这个初夏,你都需要一场悠闲的浪漫之旅。

五月是五彩缤纷的,初夏有着最适宜的温度和最缤纷的色彩。这个五一,你无需远行,只要戒掉赖床的“坏习惯”,走出家门,鑫苑·又一程连续两天的“五一嘉年华”活动,足以令你砰然心动。

4月29日(周六)10:00-17:00,鑫苑·又一程销售中心充满科技色彩的体感游戏,将为你带来身临其境的刺激体验。届时4月业主生日会温馨来袭,幸运业主将有机会领取价值2000元冰箱一台(提货卡),同时老带新业主还可领取现金和物业费奖励。

4月30日(周日)10:00-17:00,真人版愤怒的小鸟让五一的精彩,继续升温。让你体验一把极具“触感”和真实感的愤怒的小鸟,消灭所有不开心。

活动期间,现场冰激凌DIY随到随享。这个五一,你只需要带上好心情,到访鑫苑·又一程,便可邂逅一场多姿多彩的初夏之旅。

销售快讯:
       实景纯板华宅,7号楼90㎡温情现房,一梯两户,南北通透;4号楼110㎡雅居三房、129㎡朗阔三房,全城火热销售中!
另,鑫苑·新都汇5万㎡独立繁华商业,90-560㎡临街商铺,全城热销,开启咸阳品质人居生活!
(以上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622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