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金三银四红五月 力高阔景大户型成主角

2017-04-25 17:38: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力高·御景湾16号楼阔景三居荣耀来袭

清明节刚过完不久,“五一”小长假转眼即至。“金三银四”已逐渐进入尾声,咸阳楼市余热不减,“红五月”依然可期。进入四月以来,许多楼盘都加大了促销力度,房地产市场火速升温,新房源密集上市。值得一提的是,城西的品质大盘力高·御景湾近期热推的16号楼阔景三房,在市场份额争夺战中表现尤为抢眼!据力高相关人士分析,虽然刚需房仍然主导市场份额,但今年改善型置业者较为活跃,许多购房者为了二孩换房,这使得大户型成了市场热点。

改善型置业家庭增多

大户型房源日益受宠

虽然离五一小长假仍有半月有余,但近期看房的置业者们还真不少。目前全国各地相继进入楼市调控期,咸阳的置业者都想要能抓准契机,入手好房。城西大盘力高·御景湾的销售大厅里处处可见一家人一起来看房,那场面好生热闹!许多购房者透露出,此次置业想要买一个户型宽敞,三代人能住在一起的大房子。

“力高·御景湾刚推出大户型的时候,我就一直在关注,听说房子是(建面约)86-117㎡的阔景三居,我们一大家子住一起刚刚好。而且力高的绿化做的也很棒,毕竟是欧陆风情的园林社区,很适合老人和孩子居住。”在高新区上班的刘先生向力高的置业顾问表现出对大户型的极大兴趣。

据力高的置业顾问透露,像刘先生这样,因家里人口增多而准备“一步到位”买大户型的置业者并不在少数。除此之外,还有一部分购房者会因为想要改善居住条件而“以小换大”。张阿姨家住咸阳十多年,在市区有一个套二的老房子,没电梯老两口出行不方便,而且最近家里又添了小孙子,一家人商量着准备换个大一点的房子。“我们现在一家五口人,不能委屈了咱爸妈啊,为了长远考虑,我们还是决定换房子了!”张阿姨的儿子如是说。

据业内人士分析,目前楼市的置业者们对大户型的需求明显增加,无论自住还是投资,大户型都极有可能成为未来房地产市场角逐的焦点。

16号楼加推86-117㎡幻变户型

5千抵3万 抢先占位

力高御景湾自开发以来,一直以高质量、高标准、高性价比的优势受购房者青睐。随着西安交大咸阳高新学校(在建中)进驻项目所在片区,力高御景湾热销房源将更加火爆,有限席位、实属难得,抢先占位、后顾无忧!项目加推16号楼86-117㎡(建筑面积)幻变户型发售在即。为让广大购房者实现安家梦,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项目5千抵3万优惠活动仍将进行,助力安家力高御景湾!

礼献生活 成熟宜居

【力高·御景湾】共筑城市人居理想

力高集团携20余年城市运营经验,于咸阳高新区打造城市宜居综合体,构筑咸阳城市生态居住区。项目聚合了商业、居住、生态、圈层等优质资源,深化城市人居理想,打造一个集消费、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高端生活大城!建设(规划)超大高端商业,囊括大型购物广场、商业街区、星级酒店,以及风情商业街、时尚生活广场等等一系列商业配套;两寺渡湿地公园近在咫尺,渭河滨河生态公园、西渭苑公园等环绕。

[加推户型 倾心推介 ]

86-117㎡(建筑面积)阔景楼座 超大飘窗 拥园揽景

房地产市场与高新科技结合

【力高·御景湾】打造未来宜居之所

咸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高级关中高新技术产业带上的重要高新区,多条跨省高速公路交汇于此,毗邻西北地区大型航空港、出口产品内陆港和亚洲铁路枢纽中转站,高新区的规划,汇聚了一大批高新企业强势入驻,将聚集强大的高高端精英人流。随着咸阳湖三期、两寺渡公园等生态建设逐步呈现,城市生态居住区由此形成,在未来,将以力高·御景湾着力打造的片区为基准,形成居住、消费、休闲、教育、娱乐等功能完备的成熟城市功能新区。

【力高·御景湾】正随城西的崛起不断发展共同前行,伴随着这片区域的飞速发展,实现城市宜居梦已经并不遥远!

力高社区商铺正面向全城招租,20-300㎡(建筑面积)社区旺铺全城免费招租!

近期有意购房的朋友,可拨打项目热线:029—3332 3888进行咨询,也可乘坐公交18路,经中华十字站,枫景苑站方向至两寺渡西村站下车到力高·御景湾售楼中心实地看房。

622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