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西安房管局重拳处理万科 12个项目全被叫停销售

2017-04-25 17:14: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5日,西安市房管局发布《关于万科项目涉嫌违法销售的公告》,公告显示: 万科城市之光、万科东方传奇项目涉嫌违法销售,已被西安电视台《每日聚焦》节目曝光,即日起,暂停万科下属公司在我市范围内所有开发项目的网签销售,暂停受理其新项目的商品房预售许可申请,依法对其严肃查处。

另外, 西安世联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陕西合富辉煌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西安创典全程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涉嫌违规代理销售销售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项目,西安市房管局已暂停其在西安市的一切房地产销售活动。

监管存漏洞西安部分五证不全楼盘仍在售

西安市房管局:暂停万科等企业所有在售项目网签

世联合富及创典三大代理公司遭西安房管局查处

关于梨园公馆等4个项目涉嫌违法销售的公告

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截图来自西安网

来源(西安市房管局)

622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