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世界地球日,鑫苑·又一程百米画卷绘制美好未来

2017-04-24 11:08: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儿时的我们,拥有很多梦想。梦想成为超人、成为宇航员、成为教师……也梦想成为神笔马良,可以把心中所有的美好都画出来。

4月22日,在第48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鑫苑·又一程“我心中的地球”百米画卷绘制活动,迎来了近百位“小小神笔马良”。纯真的笑脸挂在每一个孩子的脸上,他们怀抱着美好的期望,挥动着手中的画笔,为我们的地球母亲绘制了一副精彩画卷。

活动现场热闹纷呈,连陪伴孩子到现场的家长们,也都被精彩的活动所吸引,纷纷拿起画笔,在画卷上,描绘起心中最美的地球。当然,最耀眼的还属孩子,在他们的画笔下,地球母亲没有污染、没有战争、没有眼泪,而是遍地花草、五彩缤纷、幸福美满。

在欢声笑语中,鑫苑·又一程“我心中的地球”百米画卷绘制活动圆满结束。这一幅幅美丽的画面,恰恰是每一个地球公民的美好愿望。接下来,让我们每个人都行动起来,共同打造孩子们眼中的美好地球。

和谐地球,你我共建。鑫苑·又一程的和谐、人居理念,也赢得了大家的青睐。后期将有更多精彩活动等你来哦。

销售快讯:
鑫苑·又一程8号楼景观钜铸,97/106/115㎡瞰景华宅,应市加推,新品认筹中,欢迎品鉴!
实景纯板华宅,7号楼90㎡温情现房,一梯两户,南北通透;4号楼110㎡雅居三房、129㎡朗阔三房,全城火热销售中!
另,鑫苑·新都汇5万㎡独立繁华商业,90-560㎡临街商铺,全城热销,开启咸阳品质人居生活!
(以上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622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