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成国右岸雅和物业携手延大医院专家关注业主健康

2017-04-24 06:46: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薛秋菊

常听人说成国右岸小区是个充满了人情味的小区,也曾有过关于成国右岸小区业主把锦旗送到物业办公室的报道,但总觉得对他们所谓的人情味感受不深。4月22日,带着探索的心情,小编参加了成国右岸物业公司雅和物业携手咸阳延大医院专家为业主提供义务健康咨询服务的活动,亲身感受了一回成国右岸小区的人情味。

早上8:30,走进成国右岸售楼部,置业顾问脸上灿烂的笑容和振奋的精神说明他们早已进入工作模式。在华晨的指引下,我来到小区西门口。这里南北两边环绕主体高层,是一圈底商。看样子大部分商户已经准备入驻。正在我拍照的间隙,物业公司美女送来一杯热茶,她告诉我活动是9:30开始,让我先坐下休息一会。我突然感觉今天的阳光不仅灿烂而且好温暖。

9:00开始,陆续有业主赶往活动现场,等候在现场的延大医院专家开始认真接待每一位来访的业主。询问、检查、建议......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让我惊讶的是成国右岸的业主与物业工作人员的熟识度,兼职就像小时候在农村看到村子里的长辈们见面的亲切度。

在业主与物管公司“积怨重重”的现实语境中,小区业主与物业亲如邻里,实属少见。这份人情味着一份认可、信任,这背后是物管公司为业主提供真诚与细致的服务,比如良好的治安、绿化、卫生环境;以及给予员工激励性价值关怀,实现自身服务水平提高的努力与所得。

成国右岸小区物业一直致力于“高标准、高品质、高要求”的服务理念,以“一流管理、一流服务”树立品牌形象,推行精细化和人性化管理,以最诚挚入微的服务赢得业主的信用和赞许,同时加强对物业工作人员的培训,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以创建“安全、整洁、舒适、温馨”的人文式服务为目标,用全新的现代生活方式推行物业服务,力争做和谐人文的物业服务,得到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

6110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