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你去告诉你妈 我已经把房子买了

2017-04-21 14:21: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售楼部出来,我就立马给女友打电话:“亲爱的,你去和你妈说,房子我已经交首付了,我什么时候能去你家提亲呀?”

没房就不要来提亲

我和女友相恋7年,感情一直很好,从单纯到进入社会的慎重,每一步我们都走得还算顺利。但是唯独在结婚这件事上,我实在是搞不清楚女友的转变。当时我们说只要能够永远在一起,什么困难都可以一起面对,然而事实却给了我一个大巴掌。女友直接了当地说:“我昨晚和我爸妈说了你来我家提亲的事,我爸妈说了,你要是没有房,就先不要去我家提亲了。”

你爸妈是嫁女儿还是嫁房子

我顿时不知所措,难道非得这么现实要有房子吗?这是嫁女儿还是嫁房子?女友还算通情达理,对我说:“我希望你能够理解我爸妈的要求,我俩在一起这么久了,我知道你会对我好,可我爸妈只有我一个女儿,他们当然不希望我结婚连个房子都没有。”

“房子我们总会买的,就不能结婚以后买吗”?

“婚前的房子,是他们放心把我嫁给你的基本保障”。

亲妈都说 要理解丈母娘的买房要求

我和女友有些忧愁的各自回家。进家门我妈就问我什么时候两家家长可以见面,我说了其中原委。老妈转身走进房间拿出一张银行卡给我,说道:“小徐上次陪我去咸阳湖闲逛,她说她挺喜欢中房美域熙湖的,这张卡里有10万,算是给你凑点。你也要理解她父母的要求,如果我有一个女儿,没有房子我也不同意结婚。”

“妈,你是不是也想看看没有房她爸妈同意我俩结婚不”?

“没错,但是她爸妈的想法我特别能理解。这也是告诉你,你这媳妇来得不容易,你以后要加倍对小徐好。”

爱她   就给她买中房美域熙湖

听了老妈的话,第二天我就去中房美域熙湖买了一套97㎡的小三室,我也希望她的美丽有房安放,也希望能够和她在中房美域熙湖看湖平月落,看四季变化,看她脱下优雅的高跟鞋和我一起在美域熙湖对面的运动场上挥汗如雨,看她在小区花园闻花赶蝶。

我想象着未来,我们会有一个孩子,在实验中学读书。所以,作为一个爱她男人,爱她,就要给她喜欢的中房美域熙湖,因为只有她,家才有意义。

中房美域熙湖资讯:

中房美域熙湖在售二期即东区1#、2#、3#住宅楼,1#楼总高33层2梯4户,2#总高12层1梯2户,3#楼东单元总高33层2梯4户,西单元总高12层2梯4户。中房美域熙湖3室户型已基本售罄,目前仅剩余85㎡、97㎡2室部分房源。预计2018年10月15日交房。

中房美域熙湖均价5000元/㎡,全款95折,按揭97折

中房美域熙湖位于咸阳市秦都区西端,滨河西路与彩虹南路交汇处,小区绿化率45%,容积率4.2。2012年10月项目正式启动,由全国一级开发资质房产企业,并且拥有30年高端项目运作经验的咸阳中房&宁夏中房共同斥资打造,咸阳阳光美域置业有限公司开发。项目总占地170亩,总建筑面积60万㎡,是一个咸阳湖畔高端滨水综合体,涵盖舒居生态华宅、特色主题酒店、精品公寓、滨河风情商业街等多维业态,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景观资源优厚。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4828 

免费看房直通车:029——33678888 

6110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