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和物业首届摄影大赛报名火热 精美大奖就等你了

2017-04-21 10:56: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生活在城市的喧嚣声中,我们看的不只是风景,更多是情怀。在转身即是风景的春天,哪怕是一个回眸,都将遇见生命中最耀眼的色彩;你如此美丽,亦是整个春天最触动心灵的美景。

春天带着它特有的温煦,来到我们的家——鑫苑·又一程。中和物业感怀大家对满园春色的眷恋,特召集社会各界的摄影爱好者,带上家人、朋友一起亲身感受精彩纷呈的生活体验之旅。“醉美又一程”首届摄影大赛已于4月1日正式开始,现报名者众多,各类稿件应接不暇;小编坚信,最美的那幅是你的作品。

这个春天,我的美丽生活我做主。就让我们停驻目光,让心慢下来,拿起相机,拍出属于我们眼中最美的醇熟人居生活,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最美瞬间。

留鉴醉美又一程,为摄友喝彩,精美大奖,虚位以待;精彩继续,待你而来。

作品征集:4月1日-5月7日

评审:5月8日—5月12日

颁奖:5月13日

赛果展示:5月12日—5月21日

地点:鑫苑·又一程小区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3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凡投稿者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参与方式:微信朋友圈转发或邮箱投稿,每组作品不超过9张;

投稿地址:微信:zh37155102  邮箱:1397993016@qq.com

备注:

1.本次活动面向社会大众,所有客户均可报名参与;

2.作品以鑫苑·又一程小区美景、文化生活为题材,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3.投稿时,请将作品打包并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及联系方式。

搜狐焦点4.22免费看房团排名前列站—鑫苑又一程,报名热线:029-33678888

6110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