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西安国际港务区 加快征地拆迁助力重点项目建设

2017-04-21 09:11: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华商报讯(记者 魏晓飞)4月20日,西安国际港务区对致使新筑铁路综合物流基地项目无法全面施工的三处地面附着物进行依法铲清,助力项目加快建设。
   作为中省市重点建设项目,新筑铁路综合物流基地项目总投资48亿元,建成后西安港将成为一个水平更高、规模更大、带动更强的多式联运综合交通枢纽。去年10月27日,该项目启动建设,涉及7个村的集体土地征用和约800户群众搬迁安置。在西安国际港务区的努力下,今年2月15日向施工单位中铁七局交地812亩,已经进地施工。但在已交地范围内,有三户村民约9亩多地关于地面附着物赔偿问题一直没有谈妥。
   据了解,西安国际港务区将把人民福祉作为拆迁工作的较大出发点,为保障项目建设做了大量工作,新合街办相关负责人多次与三户村民协商,仍无法达成协议。据称,村民的要价是同等条件地面附着物赔偿标准的3至5倍。国际港务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行动,打消了扛到最后多拿钱的钉子户心理预期,营造了良好的征迁氛围。 

6110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