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度好文:当你老了 该如何生活?

2017-04-21 08:49: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炜

赵照有一首歌《当你老了》,歌词很美,旋律很动听。“当你老了,头发白了,睡意昏沉。当你老了,走不动了,炉火旁打盹……”。

是啊,当你老了,该是什么模样,会过着什么样的生活,会住在咸阳什么样的房子里?是享受金域咸阳旁的繁华生活,还是在四季如春的鑫苑又一程里安度晚年。

有时候,会想过迈过青年、中年,之后进入老年。住在一个环境优美的小区内,就像日月星城。有着自己不大的院子,不大的房子,可以一边种菜,一边种花。再养一条狗,可以是可爱的吉娃娃,也可以是高大的牧羊犬。它会在你织毛衣时趴在你的身边,犯错误后会低下它平时高傲的头。

当你老了,假如选择居住在离咸阳湖不远的中房·美域熙湖里面,你可以每天清晨带着你的爱犬,在咸阳湖、渭滨公园里看着这座城市的排名前列缕阳光从楼宇之间慢慢升起,映照着刚刚从深夜中苏醒过来的帝都,享受着朝阳带给你的温暖,你的爱犬就在你的跟前,看着来来去去的人,充满好奇的摇晃着尾巴。

也许,当你老了的时候,已经是儿孙满堂,住在咸阳的力高御景湾,你会幸福感倍增。孩子们每天紧赶着上班,而你就在家里守护着孙子,催小孙子起床,然后送去对面仅隔一条街的名校——西安交大咸阳高新中学。站在校门外看着孩子步入学校,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然后转身离去。

当你老了,是否想过远离城市的喧嚣,在一个有着便捷生活服务的地方,在这里,只有你和你的伴侣,过着老年的二人世界,这看起来就像是美国人的生活方式,但是,京基一品成国右岸完全可以给你提供这种惬意的生活环境。两个人在小区里买着自己想要的新鲜事物、蔬菜,然后回家开始烹饪美味的食物。饭后邀上几个同年人,在树下聊天唠嗑,打打麻将,下下象棋,享受生活的惬意;一同见证这座曾经闯荡、改造过的城市,在新时代里的万般变化,安享晚年,不再操心儿女,不再为生活奔波,静静地,陪她老去。

当你老了,选择好的社区,一个好的生活环境,它不仅能读懂年龄,更像一位相交多年的知己,无论岁月更迭却历久弥新。任岁月流逝,为老去的生活保留最从容的样子,几朵鲜花几盏茶,就在夕阳美好的二三事里,让风雅长留存。

当我老了,我想和你静待时光流逝,忘却一世浮华,淡忘一季春秋,在这座城市中,陪你慢慢变老。

6110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