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绘制百米画卷,为地球添一抹色彩!

2017-04-19 11:35: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地球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我们常把地球比喻成母亲,可见她对人类是何等的重要,地球母亲是无私的,她以慷慨的情怀哺育着我们,人类要在地球上生活下去,同样要呵护母亲的安康,和谐共处,共同发展,共同繁荣。

2009年第63届联合国大会决议将每年的4月22日定为"世界地球日",活动宗旨在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进而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

关爱第48个世界地球日,绘制多彩未来;4月22日(周六)10:00,鑫苑·又一程联手紫荆花艺术学校,将在营销中心外广场邀请热爱绿色家园的你和宝贝们一起共同参与百米画卷绘制活动,通过手中的笔,描绘出理想中的绿色家园,一起遇见“我心中的地球”,为地球母亲描摹、梳妆。

艺术是儿童的另一种语言,绘画是发展这种“内在语言”较好的表达方式。快来鑫苑·又一程,带孩子们一起走进艺术的世界。

人、自然、地球,彼此依赖。闲暇之余,挖掘自然之美,中和物业首届摄影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用镜头记录“醉美又一程”,超值大奖等你拿。

销售快讯:

       鑫苑·又一程8号楼景观钜铸,97/106/115㎡瞰景华宅,应市加推,新品认筹中,欢迎品鉴!
实景纯板华宅,7号楼90㎡温情现房,一梯两户,南北通透;4号楼110㎡雅居三房、129㎡朗阔三房,全城火热销售中!
另,鑫苑·新都汇5万㎡独立繁华商业,90-560㎡临街商铺,全城热销,开启咸阳品质人居生活!

(以上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6110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