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我是真的很讨厌房奴标签

2017-04-17 16:42: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以人民的名义举报,我是真的很讨厌做房奴,更讨厌房奴的标签。但是我以一个儿子、一个丈夫、一个父亲的名义坦白,房奴是压力更是动力,如果用尽一生都不能给她们一个固定的家怎么去证明会为她们遮风挡雨?

老爸想要一个书房

蔡先生的爸爸已经70多岁,退休在家多年。老两口一直住着90年代单位分的房子,老两口这几十年的物品积攒,房子是越来越小,而蔡老先生喜欢看书,也收藏了很多书。所以就想换一个房子,又是住在离中房美域熙湖较近的地方。蔡先生为了实现老爸的小小愿望,就带老爸在美域熙湖工地开放日当天去看房子,立即定了一个2室房子给老父亲,还有一个原因是蔡先生的父母已经习惯了在咸阳湖畔散步。

老婆想靠近繁华

蒋先生刚结婚不久,婚前没有买房,那婚后肯定是要买房的,想着婚前就没给买房。所以婚后买房一定要听老婆的,他的老婆是一个喜欢繁华热闹的人,就喜欢住在万达广场近的地方。为此,蒋先生特地在万达广场附近做了考察,最后两人都认定金域咸阳是很好的选择。故而蒋先生和老婆把家安在了金域咸阳。

孩子希望上学可以近一点

为人父母后,好像什么都是为了孩子,孩子成长的每一步都牵挂着父母的心。有一次下班在路上看到很多小学生在挤公交,还有一个孩子在车上被同学欺负,此情此景我顿生感触,我的孩子也和我说他不想跑那么去上学,想上一个离家近的学校。是不是他也被人欺负过或是挤不上公交呢?

最近我和妻子在商量在哪里买房,我回到家就给妻子说,我们一定要买一个学区房,这样孩子上学才方便,就买成国右岸吧,让孩子上文林学校。孩子放下作业回过头来说:“老爸万岁”。我只是希望他每一天都平安而快乐。

母亲想离家近一点

城西的一些村庄拆迁工作已开始,年轻人觉得多了一次选择住房的机会。可是老人呢?她们不喜欢那些拆迁费,她们已经习惯了每天和周围的老姐妹一起唠唠,打打麻将。城里的道路很宽,城里的车很多,城里的规矩很多,城里的人很多很陌生,她们已经很难适应年轻人的节奏。

很多家庭见老人如此眷恋村庄故土,就选择在力高御景湾买房,老太太们也都很开心,即使村庄被拆迁,她们还能看见她们曾经在这里生活的一切,看这个村庄是怎么慢慢变成城市。

买房不仅仅是一个买家,一个有感情有爱的家才是买房的意义所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