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春天 在林凯城的温柔里盛放

2017-04-17 15:46: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天蓝云淡,轻风柔抚,芳草青青,春花烂漫,阳光和煦,穿一件似厚,褪一件似薄,埋头一睡,不觉已晓,干枯的枝丫,嫩芽已变成张叶,不知不觉中,春季就这样从容的与我们在林凯城相遇,低调地,温柔地,毫不吝啬地……

林凯城一期实景

林凯城一期实景

林凯城的春天,不热烈,不丰硕,不寂静,她或许不会给你留下刻骨铭心的事件或事物,又或许她在某些地方是短暂的,但她总能在她逝去后让每一个人回味到她,想念她......

林凯城小区花开实景

林凯城小区108米超大楼间距

林凯城小区48%绿化率

春天,在林凯城不紧不慢,有条不紊,把你从一个个极端的季节带到一个温文尔雅的季节,给你感官的,身心的,愉悦而又放松的感受,让你感觉到生命之于活着的美好;不大不小的春雨过后的泥土气息,让你感觉到踏实的脚步;燕归嬉戏之声,让你感觉到归乡的美好……

林凯城小区的春天是绿色的

是黄色的

也是红色的

更是缤纷多彩的

在林凯城,生命、生活也似于这季节,温柔而真实,美丽而厚重。掌握住每一季,不苛求,唯有不虚而实,才是意义所在。


门口K630直达西安

朝阳医院作为私家医院

难怪购房者络绎不绝

  销售资讯:

  一期1#-24#楼全现房,除在售1#、2#、5#楼外,其余均已售罄,总高33层,百米楼间距,都由两个单元组成;在售1#、2#、5#楼面积区间为94㎡—134㎡,房源所剩无几。二期在售25#、27#楼正在建设中,预计2018年底交房,面积69㎡-110㎡两室、三室。25#楼剩余房源不足50套,27#楼房源仅剩10余套。项目在售均价5000元/㎡,老带新奖励2000元,支持商业贷款,首付比例40%,合作银行是建行。

6110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