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在咸阳买房 到底是量力而行还是一步到位?

2017-04-14 15:16: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买房的时候有些人喜欢一步到位,买个大户型舒服的住着,而有的人就比较谨慎,根据眼前的现状量力而行,哪怕面积小点,有套住房就行。买房的时候是一步到位买个大面积呢?还是量力而行选择个面积小,压力小的小户型呢?

还是先和小编一起看看咸阳两位购房者的切身体会吧!

小陈和媳妇小袁在儿子一岁多的时候终于办了一件人生大事,在城西买了一套两居室的房子。原本夫妻俩是一心想买个三室,在买房时置业顾问给他们同时核算了三居室和两居室的首付和月供,对比发现三居室比两居室的首付多了2万元,每月月供多了400元。小陈夫妻俩考虑到有孩子要养,事业也刚起步,最终一致同意买个两居室。两口子买房的时候只考虑到眼前的现状和经济状况,不想给自己太多生活压力,所以也没多想就买了一套两室的房子。一年过后,小陈夫妻打算再要个孩子,可是看到自己当初选择的两居室,内心无比后悔。如果二胎是个女孩,两个房子根本不够住,更别说父母来帮带孩子了,目前这两室对他们来说真的可以用“鸡肋”来形容。拿现在的两室再去售楼部换个三室,是不可能的,毕竟已经还了一年房贷了,如果再重新买个三室,经济根本不允许。小陈夫妻现在真心后悔当初只考虑眼前现状,买房量力而行,买了两室没去买三室,当时如果买三室,压力就是稍微大点,辛苦辛苦也就过来了,当初买房只为一时轻松,如今却尴尬了。

如果看完这个故事,你决定买房一定得一步到位,那请你继续往下看。

结婚时没买房,结婚后必买房,小王和媳妇小许就是如此。小王的媳妇小许怀孕后,两口子就辗转在咸阳各大楼盘看房,媳妇小许觉得买房是人生大事,得住一辈子,所以一定得一步到位,怎么都得个三室,怎么都得百平米以上,最终他们在父母的帮助下,在咸阳买了一套120多平米的大三室,房子手续办下来,他们也迎来了他们的宝宝。小王是事业单位的小职员,工作虽然稳定,可是工资每月都是固定的3000块,媳妇小许是做销售的,工资不稳定,有时候5000-6000元,有时候却只有2000元,而他们买的大三室,每月房贷是2600多元,再加上宝宝每月的奶粉钱1300元,外加他们每月的日常开销1500元,就这花销孩子还不敢生病住院,他们自己还不敢遇到个什么红白喜事送红包,不然就入不敷出了。为了供这套大房子,小王和媳妇小许每天精打细算的过日子,房子是宽敞了,可是生活的压力却压的他们有点喘不过气来。

买房不管是量力而行还是一步到位,都需要把各方面的因素考虑到位,再去把握好自身购房能力的那个度。买房不可贪小,也不能贪大,太小了,过几年有孩子了不够住了,太大了,有了家庭有了孩子,房子可不是你少有的开销。买房既要够住也不要总价过高,在这种情形下,小三室越来越受追捧,咸阳有小三室户型的楼盘也不在少数,例如城东品质楼盘京基一品的107㎡小三室,成国右岸的108㎡小三室;城中学邻房塞纳绿洲的115㎡小三室;城西美盘鑫苑又一程106㎡、97㎡的小三室,力高御景湾90㎡的小三室;世纪大道林凯城97㎡、102㎡的小三室,南海家缘的105㎡小三室等等,都可以作为想买三室,又不想承担太大经济压力的购房者选择。

除了选择小三室的户型,买房也有一个规律可以参考,那就是你的月薪与购买的房价持平基本就可以入手购买。在月薪和房价持平时,你才会有有足够的还贷能力,再就是房价虽然在上涨,但是工资收入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这样,不管是还贷还是生活,都不会有太大的压力。理性买房,预祝未曾购房的购房者早日拥有那一套属于自己的住房。

京基一品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39808; 成国右岸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96496;

塞纳绿洲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96477;鑫苑又一程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96439;

力高御景湾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96480;林凯城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96483;

南海家缘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96453。

免费看房直通车电话:029-33678888

6110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