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4.15中房美域熙湖工地开放日盛大启幕 邀你参加

2017-04-14 09:35: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践行承诺,品质共鉴”,4月15日,美域熙湖工地开放日盛大启幕。工地开放日活动当天,除参观工地外,现场还会举办风筝DIY、客户生日会品牌体验活动。

工地开放日,“鉴证家的成长”

此次工地开放日,以品牌体验为基础,以为业主打造“放心承诺房”为出发点,特设工地开放区域,公开透明展示项目品质,诚邀美域熙湖业主进行参观检验,这既是对“专注品质,用心筑家”品牌理念的践行,也是对业主“见证家的成长”愿望的充分尊重。

品质服务,360°金牌客户服务体系

工地开放日,是阳光美域公司服务体系中的一项重要内容。

咸阳阳光美域置业有限公司 ,始终坚持“专注品质,用心筑家”的品牌理念,充分践行360°金牌客户服务体系,不仅提供品质住宅,更为业主提供品质服务而不懈努力。咸阳阳光美域置业有限公司创新的360°金牌客户服务体系,通过6大视角、15个关键环节和24个标准动作,系统的提出客户从看房、签约、等待、收房到入住的全周期服务要点,美域熙湖所举办的工地开放日,正是其服务体系中“等待”环节的一项重要内容。

30万㎡人居大盘,营造品质湖居生活


通过工地开放日对工程品质的展示,不仅让业主对咸阳阳光美域置业有限公司充满信心,也是对其实力的又一次展示。

2016年10月,阳光美域11栋住宅同时顺利交房,咸阳阳光美域置业有限公司对施工品质的严格把控由此可见。如今,东区美域熙湖工程进展顺利,咸阳阳光美域置业有限公司各部门间有序协作,正在为打造高品质住宅而不懈努力着。

美域熙湖,30万㎡湖居大盘,占有咸阳湖一线湖景资源,与滨湖休闲运动广场仅一路之隔,享两寺渡公园生态优势,自带品格双语国际幼儿园,并与咸阳实验中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享受优先入学资格。104—189㎡全系湖居精工美宅,全城争藏中。

详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4828

免费看房直通车:029—33678888

6110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