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呆萌小鲜肉 求约会求带走

2017-04-13 10:44: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傲娇小美人”、“呆萌小鲜肉”……多少人排名前列次见到多肉会这么感叹。如今这个看脸的时代,较受欢迎的,除了“颜”,就属“萌”了。春天来了,植物界的“萌主”非多肉莫属。

一花一世界,多肉盆栽阐释呆萌物语,植物界“小鲜肉”组团空降营销中心,4月15日(周六)10:00-17:00,鑫苑·又一程多肉盆栽DIY,邀您一起探索大自然的微观世界。

多肉,被称为植株界的“萌宠”,肉嘟嘟、萌萌哒的外形人见人爱;细碎的彩色砂石,“萌萌”的多肉植物,再加上可爱的装饰,简单纯净。

“鲜”、“颜”、“萌”的东西有很多,为什么大家独独中意多肉呢?多肉的养殖不会花费太多时间和精力,非常适合懒人,它萌态十足,却一点不像其他植物一样娇嫩,属于治愈系的植物。再者,多肉是少有的景天酸代谢植物,在夜间吸收固定二氧化碳,白天释放氧气;萌萌哒多肉小巧可爱,种类繁多,你可以随意DIY,相互簇拥着,组合成一个“多肉大拼盘”。

玲珑小巧的姿态加上如此萌萌的名字,相信会有一种让你为之心动。多肉寄托无限生机,影像镌刻时光记忆;“醉美又一程”中和物业首届摄影大赛正在如火如荼展开,精美豪礼等你拿,详情关注“咸阳中和物业”微信号。

销售快讯:
鑫苑·又一程8号楼景观钜铸,97/106/115㎡瞰景华宅,应市加推,新品认筹中,欢迎品鉴!
实景纯板华宅,7号楼90㎡温情现房,一梯两户,南北通透;4号楼110㎡雅居三房、129㎡朗阔三房,全城火热销售中!
另,鑫苑·新都汇5万㎡独立繁华商业,90-560㎡临街商铺,全城热销,开启咸阳品质人居生活!
(以上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6110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