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房地产后市扑朔迷离? 看看开发商和购房者怎么说

2017-04-11 16:34: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以“加码调控”为标志的新一轮楼市新政出台,令许多购房者清醒的认识到政策对楼市调控的决心。这些政策对于购房意向者产生了怎样的影响?又是否会延缓其购房计划?也成为各界颇为关注的话题。

购房者和开发商过半看好楼市

未来整体局面稳中看涨

购房者方面,据融360调查的计划购房用户中,仍有60%以上的人认为未来房价会上涨,认为房价会保持平稳的占比23.56%,10.96%用户认为房价会小幅下降,而认为房价会大幅下降的仅4.11%。开发商方面,21世纪经济报道文章显示:开发商拿地意愿仍然较强,尽管土地供给仍相对紧张。据调查的开发商反映,多数开发商预计上半年土地价格将进一步温和上涨,其中二、三线城市部分开发商甚于预计地价涨幅将超过20%。

从这两方面调查数据来看,不管是开发商和购房者都对后市抱有很大信心。我们也有理由相信,经济支柱产业在国家政策调控中将越发稳健发展。所以,购房者需要抓住的机遇就是在政策松绑之前,合理的安排置业计划,预防资本市场在没有政策约束的情况下再次刷高房价。

力高御景湾毗邻名校

生态大城 投资居住两相宜

随着政策和房地产市场本身的影响,购房者购置房产有了不同的需求。在资产保值、增值方面,购房者希望通过不动产能够帮助自己的财富不缩水且能有一些收益。那么在挑选物业的时候就会关注品牌、地段、和城市发展方向。力高·御景湾是上市房企力高集团旗下大西北1号战略作品,其开发规模和项目配套在区域内也是较为优越。项目以丰富的城市运营经验和城市发展识别能力,占位优越地段,具备需求条件。在居住方面,更多购房者看中的是项目配套、项目教育资源、生态环境、基础设施等。力高御景湾邻近城市生态绿肺两寺渡公园,自建(规划)超大欧陆园林,适合居住需求。随着西安交大咸阳高新学校(在建中)进驻城西(学校建设落成后毗邻力高御景湾,仅一墙之隔)再度丰富项目公共教育配套,不断提高项目居住和投资价值。

热销房源 抢先占位

5千抵3万 助力安家

力高御景湾自开发以来,一直以高质量、高标准、高性价比的优势受购房者青睐。随着西安交大咸阳高新学校(在建中)进驻项目所在片区,力高御景湾热销房源将更加火爆,有限席位、实属难得,抢先占位、后顾无忧!项目86-117㎡(建筑面积)畅销户型因合理规划备受购房者热捧。为让广大购房者实现安家梦,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项目5千抵3万优惠活动仍将进行,助力安家力高御景湾!

礼献生活 成熟宜居

【力高·御景湾】共筑城市人居理想

力高集团携20余年城市运营经验,于咸阳高新区打造城市宜居综合体,构筑咸阳城市生态居住区。项目聚合了商业、居住、生态、圈层等优质资源,深化城市人居理想,打造一个集消费、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高端生活大城!建设(规划)超大高端商业,囊括大型购物广场、商业街区、星级酒店,以及风情商业街、时尚生活广场等等一系列商业配套;两寺渡湿地公园近在咫尺,渭河滨河生态公园、西渭苑公园等环绕。

[ 畅销户型 倾心推介 ]

86-117㎡(建筑面积)阔景楼座 超大飘窗 拥园揽景

房地产市场与高新科技结合

【力高·御景湾】打造未来宜居之所

咸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高级关中高新技术产业带上的重要高新区,多条跨省高速公路交汇于此,毗邻西北地区大型航空港、出口产品内陆港和亚洲铁路枢纽中转站,高新区的规划,汇聚了一大批高新企业强势入驻,将聚集强大的高高端精英人流。随着咸阳湖三期、两寺渡公园等生态建设逐步呈现,城市生态居住区由此形成,在未来,将以力高·御景湾着力打造的片区为基准,形成居住、消费、休闲、教育、娱乐等功能完备的成熟城市功能新区。

【力高·御景湾】正随城西的崛起不断发展共同前行,伴随着这片区域的飞速发展,实现城市宜居梦已经并不遥远!

力高社区商铺正面向全城招租,20-300㎡(建筑面积)社区旺铺全城免费招租!

近期有意购房的朋友,可拨打项目热线:029—3332 3888进行咨询,也可乘坐公交18路,经中华十字站,枫景苑站方向至两寺渡西村站下车到力高·御景湾售楼中心实地看房。

6110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