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看着咸阳房价的变化 没买房的我后悔不已

2017-04-11 16:22: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过年期间很多购房者都期待着咸阳的房价回落,然而呢?房价一毛没降过,反而涨了不少,更甚者今年年底可以交房的准现房几乎都售馨,让想买房的购房者买房的选择性进一步减少,让本来就曲折的买房之路更加波折。买房其实能早买就早买,早买早实惠,越等价越贵,这不是谁随便在这说说,而是血一般的事实告诉大伙的,看看咱咸阳较新的房价一览表就知道这房价变化有多大。(4月咸阳各区域较新房价一览表)

买房一定要有需求就买房 越等越贵

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舍不得利息买不到房。富人思维是即使再有钱也要贷款买房,首付越低越好,年限越长越好。别想着买房首付越多越好,贷款越少越剩,有的人想付利息都带不来款呢,真正早早贷款买房的人反正把钱省了,相反一直想着多攒点,少贷款好省点钱的人,却是付了高代价去买房的。

想买房的啥时候都不算晚 必须要果断

对于缺乏思想力和行动力的人来说,任何时候都不是机会:高时嫌太高,低时怕再低。思路决定出路,贫富皆由思想决定。反正狠下心果断入手的人,买房总是比后买的人要更省钱。想买房哪怕是期房,也别犹豫,在你犹犹豫豫当中,期房变成准现房,准现房变成现房,周边配套日益完善,你觉得当初期房的价格还能买到现房时候的高配套吗?

别人都把准现房抢完了你还在犹犹豫豫,新盖的期房你又嫌等的时间太久,可你想着吗,如果真盖到了准现房,你觉得你还买得到吗?说实话现在只要有钱能买得起的,尽快买,那怕是期房,看准就买,别越等越贵!

金域咸阳楼盘资讯:

金域咸阳目前在售一期五证齐全花园洋房4#、6#、7#号楼,三期8#楼、13号楼。8#楼、13号楼总层高33层,每栋2个单元,为两梯四户,面积有90㎡两室,120㎡三室,130㎡三室和154㎡的四室。金域咸阳住宅产权70年,车位1:1.2,绿化率45%,容积率3.8。

金域咸阳三期高层前期咨询中,花园洋房交10000元抵20000元,均价7700元/㎡-9700元/㎡。

金域咸阳周边配套有万达广场,潮流港、人人乐超市、国美电器、义乌商贸城等,其门口有19路,21路公交路过,西至咸阳高铁站,东至后围寨地铁口,交通便捷。

金域咸阳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86186

金域咸阳免费看房直通车电话:029-33678888

6110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