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西咸新区正式托管咸阳15个乡镇街道 人口约67万

2017-04-11 09:00: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来源于网络

记者4月8日从西咸新区管委会了解到,西咸新区即日起,正式托管咸阳市的15个乡镇街道。

记者了解到,此次西咸新区托管的咸阳市15个乡镇街道,总面积644.56平方公里,人口约67万。

其中,秦都区沣东街道将交由沣东新城管理;秦都区双照街道、渭城区周陵街道、渭城街道、窑店街道、正阳街道、兴平市南位镇交由秦汉新城管理;秦都区钓台街道交由沣西新城管理;渭城区北杜街道、底张街道和泾阳县太平镇交由空港新城管理;泾阳县泾干街道、永乐镇、崇文镇、高庄镇交由泾河新城管理。

今年1月,为促进西咸新区进一步加快发展,形成大西安建设合力,充分发挥对全省追赶超越的引领支撑作用,陕西省委、省政府出台了《关于促进西咸新区进一步加快发展的意见》,明确西咸新区全面托管辖区内西安市和咸阳市的行政和社会管理职能。

4月6日、7日两天,西咸新区五个新城与咸阳市秦都区、渭城区、泾阳县、兴平市分别举行了托管移交仪式,将15个乡镇街道整体委托西咸新区管理。

6110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