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比我爱你更戳心的6件“房事”

2017-04-07 17:51: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个人都会和房子打交道,有悲有喜,房子里也有酸甜苦辣。现在让我们来听听他们说比我爱你更戳心的几件“房事”:

1、嫁给你,从未变过

我们很早就认识了,从暗恋到暧昧再到恋爱,每一个步都好幸福。可是大学我们却去了不同的地方,我一直留在咸阳渭水之畔,大学我没有谈恋爱,因为只要知道你在那边没有恋爱,或是你没有结婚,我就觉得只要是你,我就一定会等到。

大学快毕业之际,你说来西安旅游,顺便来咸阳看看我。我带你漫步在咸阳渭水堤上一直往前走。渭水淙淙,鸟语花香,你问我毕业后有什么打算,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又害怕你说你毕业后要去更远的地方,想绕开话题,指着中房美域熙湖说:“这个楼盘的位置真好,周围环境也好。”

你拉着我的手说:“你要是喜欢,我可不可以和你一起挣钱买这里的房子呢?能不能把我加入你的规划中?”

我一刹那间脸红得不行,我当然愿意了。因为从暗恋你的那天开始,我就觉得长大后是要嫁给你的。

2、排名前列次走进爱的小窝

恋爱是精神产品,可以一直持续,但是我们的物质生活,两个人之间的温暖得有一套房子来装。这不是只会追求物质的表现,而是相爱两个人的所有爱意总要可以安放。

我们要一直恋爱,也要有婚姻,我们在鑫苑又一程买了婚房,交房的前一天晚上我怎么也睡不着。我终于和他有了排名前列个共同的家,第二天早上起来成了熊猫眼,他笑了我一路,说我太孩子气,但是就是喜欢我的简单。拿到钥匙开门进去,我们手拉着手指着这指着那,这放一个摇椅,这放沙发,窗帘要蓝色等等。原来幸福,还可以随心设计。

3、为你写一封最美的情书

和你相爱的日子是这样美妙,你的出现为生命加重了意义的砝码。一个作家说,如果觉得生命美好,那就准备生一个孩子吧。那天不小心偷看了你的日记:我是那么爱他,愿意为他生孩子,我已经准备好了孕育生命。

所以,我们要为迎接孩子选择一个好的房子,学校要离我们的家很近很近,这样你每天早上起来给孩子做早餐不会太匆忙。于是,我们选择了成国右岸,周围就有文林学校,从小学到高中,我们一家人每个晨昏都能在一起。陪伴,就是最长情的告白。

4、生活的琐碎因为你成了爱意

你说不需要我一定要出人头地,快乐就好。可是我是一个男人呀,怎么能够让老婆跟着我受苦呢,然后你说要共我风雨一起,终于经过我们多年努力,终于在塞纳绿洲买了一套房子,5月份就交房了。虽然每月都要还房贷,一想到我们在家里的点滴就觉得挣钱就像爱你一样,要慢慢来。

当你在家里懒到邋里邋遢的时候为你拍一张丑照,做成表情包故意惹你生气,然后你满屋子追着我抢手机。当下雨天来时,外面大雨倾盆,我们互相倚靠在窗台前,你会轻轻的对我说:“谢谢你那么辛苦,让我们可以依偎着遮风避雨。”

5、我们一起收拾孩子

记得有一天你从学校接孩子回来,一进门你十分生气的把孩子推到我面前说:“你知道你儿子今天在学校干了什么事吗?他作业错了一大半不说,还没做完,你知道胡老师给我说我多尴尬吗?”

我一见你的情绪知道大事不好,故意装着严肃质问儿子,你怎么不好好做作业呢?你看妈妈都气成什么样了。儿子委屈得低下头不说话,你坐在沙发不说话。我赶紧叫儿子去做作业,偏偏儿子不争气老是做错,你就更生气了。

儿子突然哭着说:“爸爸,我饿了,先吃饭好不好?”

我忍不住笑了,儿子的心里什么事都没吃重要。

我一边笑一边安慰你,告诉儿子先吃完饭再做作业呀,不过以后可不敢欺骗老师了呀。那一天,旭光光明城的夕阳很美,你和儿子置气,我在给你们娘俩做饭。

6、余生多亏你指教

我和老伴今年已经66岁,刚搬进了双峰锦湖的新房子,年轻的时候尽顾着去养育孩子,也没有买到房,日子虽然很清贫,但是从未觉得辛苦。

我们现在的房子是儿子和女儿一起买的,他们说双峰锦湖适合养老,更适合我和老伴谈恋爱。我们经常早早起来在小区里转转,有时候稍微有点凉,老伴就把我的手放在他的兜里,提醒我不要冻着。有时候我们并排坐在小区休息椅上一聊就是一早上,老伴还会偶尔凑过来说:“老婆子,余生多亏了你指教,剩下的日子还望你再接再厉。”

我看着他的眼睛说:“答应我,你需要陪伴,直到永远。所以要长命百岁”

6110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