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人生要有远见 才会获得更多惊喜!

2017-04-07 14:09: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买房这条路上,有多少人偷着乐,又有多少人悔不当初!

咸阳的张先生,年前在金域咸阳看好了房子,朋友强烈建议他再等等,再等等,房价可能还会降,现在买你肯定吃亏,再过一个月买房的话还会给你省不少钱。可即使在这样的劝说下,张先生毅然决然还是在金域咸阳看好后立马就买了。为这事,朋友差点和他翻脸,朋友认为都是为了张先生好,结果好心当做驴肝肺。而张先生买了金域咸阳的房没多久,咸阳房价就开始上涨。

买房路上,咸阳的张先生是幸运的,可名叫李强的这个小伙子可就悲催了。去年1月初,李强和朋友一起在金域咸阳看了一套房。对于金域咸阳的房子,李强是一眼看上,对于年轻的他来说,周边的配套确实很吸引人,万达广场,古渡驿,人人乐超市,很适合他这个年轻朝气的小伙。可是最后朋友觉得咸阳的房价那段时间有所下降,有可能还有降价的趋势,买房可以先缓一缓,毕竟对于他们这些年轻人来说,买房都是大金额,能省点就省点。这一缓,年过完了,李强看着房价不降反而有涨的趋势,还是赶紧买吧,可等他再去售楼盘,看好的房子早已售出,再选也只剩几套楼层较低或者顶层的房子,当时李强心里那个悔啊。

买房还是要认清现状,不可盲目。说起玉泉路,就属万达广场周边配套最齐全,想拥有如此高配套的购房者不在少数,毕竟咸阳就一个万达广场,就一个古渡驿、就一个潮流港,而周边社区几乎均已成熟,没有可售房源,唯独金域咸阳这个紧邻万达广场的楼盘在售,可谓蛋糕就那么多,而吃蛋糕的人却远远超过蛋糕的数量,要不然金域咸阳的一、二期高层也不会那么快就售馨,金域咸阳也不会连续荣获秦都区的销冠。买房是一辈子的事情,如果经济可以承担,谁愿意买个几乎没啥配套的社区,去降低自己的生活品质呢,更何况现在人们的收入也比原来好多了,稍微努力一下,都愿意买配套设施齐全的好社区。

在买房这条路上,不少人被不专业的朋友给的建议误导,在这里,奉劝大家一句:买房这件事,还是不要盲目的听从别人的建议,毕竟买房后,生活在这里的人是你,花的也是你自己的钱。

买房较大的悲哀不是房价上涨了,而是等你有钱了,却没有房子了。如果你是一个对生活品质要求比较高的人,买房绝不可以只看价位,而不去考虑生活配套以及舒适度。金域咸阳的三期现在已经全面开售了,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你,可别再错过了。

金域咸阳楼盘资讯:

金域咸阳目前在售一期五证齐全花园洋房4#、6#、7#号楼,三期8#楼、13号楼。8#楼、13号楼总层高33层,每栋2个单元,为两梯四户,面积有90㎡两室,120㎡三室,130㎡三室和154㎡的四室。金域咸阳住宅产权70年,车位1:1.2,绿化率45%,容积率3.8。

金域咸阳三期高层前期咨询中,花园洋房交10000元抵20000元,均价7700元/㎡-9700元/㎡。

金域咸阳周边配套有万达广场,潮流港、人人乐超市、国美电器、义乌商贸城等,其门口有19路,21路公交路过,西至咸阳高铁站,东至后围寨地铁口,交通便捷。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86186

免费看房直通车电话:029-33678888

6110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