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清明小长假北京商品住宅成交量创近4年来新低

2017-04-06 09:10:11 来源: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方王洋)在楼市新政严控下,今年清明小长假北京新房市场出现了零项目开盘的状态。与此同时,清明小长假三天,北京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与自住房)成交163套,成交面积2.07万平方米,创下了近四年的同期新低。

据亚豪君岳会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清明小长假(4月2日-4月4日)北京共实现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与自住房)成交163套,成交面积2.07万平方米,同比去年清明小长假成交量分别下滑83%和75%,同时这一成交量也创造了近四年的同期新低。

成交量下滑的同时,清明小长假北京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40016元/平方米,同比上涨39%,环比却出现了5%的降幅。成交量下滑的背后,是北京新房市场供应的缩水。在业内看来,市场供应动力不足,一方面是由于“3·17”楼市新政使得众多购房人资格、信贷受限,另一方面也与目前商品房预售严格管制密不可分。

记者在北京市住建委网站上看到,3月整月,北京仅有6个纯商品住宅获得预售许可证。且取得预售证的房源全部为纯别墅或含别墅的混合居住区。在业内看来,取证受限使得大量住宅项目不得不推迟原本的销售计划。

6110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