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天愚人节 但这些事肯定是真的

2017-04-01 17:36: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力高真情回馈 抽豪华家电大奖

今天是4月1日愚人节,清早一起床你肯定就在寻思着如何对付别人的谎言。微信朋友圈儿更是各种玩,各种真心话大冒险。不管对方给你讲什么,你的排名前列反应肯定是:“这是真的吧?不会愚我的吧”?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很难在今天分清楚。有可能爱慕你许久的男孩儿或女孩儿在今天就给你讲了句大实话,你却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总之,大多数人可能会觉得今天只要不说违法的事情就都可以不用负责任,如果你这样想,就真的错了,因为我接下来要说的事情,特别是负责任的讲的:特别是真事。

力高御景湾销量破百 真情回馈

豪华家电大抽奖 明日开抽 4月4号截止

力高御景湾作为城西畅销大盘,配套成熟,占位优越,自开售以后备受购房者的青睐。近期,项目热销房源再次畅销城西,单月销量破百套。为感谢购房者对力高御景湾的信任与支持,项目将精心准备一场回馈活动,致谢客户。此次活动是以抽奖的形式呈现的,认购未签约客户可通过提前预约和咨询项目置业顾问,到活动现场完成签约手续后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现场抽奖。为让每一位认购房源的客户都能错开活动高峰期在轻松自由的环境之下完成抽奖,项目特别安排了3天时间(4月2-4日,清明节)超长周期保证让有抽奖资格的客户都能顺利完成抽奖。这次抽奖活动送的奖品特别是对客户入住以后有用的东西,全是大件家电(冰箱、空调、洗衣机等)这些家电均由力高御景湾工作人员结合自身使用体验,精心挑选的上等货来回馈客户。

热销房源 抢先占位

5千抵3万 助力安家

力高御景湾自开发以来,一直以高质量、高标准、高性价比的优势受购房者青睐。随着西安交大咸阳高新学校(在建中)进驻项目所在片区,力高御景湾热销房源将更加火爆,有限席位、实属难得,抢先占位、后顾无忧!项目86-117㎡(建筑面积)畅销户型因合理规划备受购房者热捧。为让广大购房者实现安家梦,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项目5千抵3万优惠活动仍将进行,助力安家力高御景湾!

礼献生活 成熟宜居

【力高·御景湾】共筑城市人居理想

力高集团携20余年城市运营经验,于咸阳高新区打造(规划)约280万㎡城市综合体,构筑咸阳城市生态居住区。项目聚合了商业、居住、生态、圈层等优质资源,深化城市人居理想,打造一个集消费、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高端生活大城!建设(规划)约20万㎡高端商业,囊括大型购物广场、商业街区、星级酒店,以及风情商业街、时尚生活广场等等一系列商业配套;两寺渡湿地公园近在咫尺,渭河滨河生态公园、西渭苑公园等环绕。

[ 畅销户型 倾心推介 ]

86-117㎡(建筑面积)阔景楼座 超大飘窗 拥园揽景

房地产市场与高新科技结合

【力高·御景湾】打造未来宜居之所

咸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高级关中高新技术产业带上的重要高新区,多条跨省高速公路交汇于此,毗邻西北地区大型航空港、出口产品内陆港和亚洲铁路枢纽中转站,高新区的规划,汇聚了一大批高新企业强势入驻,将聚集强大的高高端精英人流。随着咸阳湖三期、两寺渡公园等生态建设逐步呈现,城市生态居住区由此形成,在未来,将以力高·御景湾着力打造的片区为基准,形成居住、消费、休闲、教育、娱乐等功能完备的成熟城市功能新区。

【力高·御景湾】正随城西的崛起不断发展共同前行,伴随着这片区域的飞速发展,实现城市宜居梦已经并不遥远!

力高社区商铺正面向全城招租,20-300㎡(建筑面积)社区旺铺全城免费招租!

近期有意购房的朋友,可拨打项目热线:029—3332 3888进行咨询,也可乘坐公交18路,经中华十字站,枫景苑站方向至两寺渡西村站下车到力高·御景湾售楼中心实地看房。

6110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