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西成客专接轨成绵乐 年底成都3小时到西安!

2017-03-30 09:07: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李智)3月29日,在成绵乐客专江油车站,西成客专四川段和成绵乐客专正式接轨。作为四川人长期以来渴望的北向出川铁路大通道,即将建成。
  西安至成都铁路客运专线,线路北起西安,向南穿越秦岭后经汉中,进入四川省广元市,向南接入既有的成绵乐铁路客运专线江油站后,经绵阳、德阳抵达成都。西成客专是我国最复杂的具有山区特点的快速铁路客运专线,其不仅穿越四川“5·12”汶川地震影响带,同时也是我国首条穿越大巴山脉和秦岭的快速铁路。
  西成客专铺轨轨道焊接锁定拟于4月30日完成,轨道精调于5月20日完成,年内开通运营。至2020年,将每日通行客车125对,2030年将达到185对,较高峰发车间隔4分钟,全线采用动车。

(来源:华西都市报电子版)

6110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