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咸阳也有共享单车啦!内附使用攻略

2017-03-27 13:12: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4日,酷骑单车在咸阳投放共享单车,分别在秦都区、陈阳寨、世纪大道投放共享单车1000余辆。据了解,未来一周,酷骑单车将在咸阳全市陆续投放10000辆,方便咸阳市民绿色出行。        

使用方法 

排名前列步:使用前需扫描车身二维码,下载酷骑单车APP,通过手机验证、缴纳押金等步骤完成注册;

第二步:注册完成后可根据酷骑单车APP地图找到附近的共享单车。

第三步:打开酷骑单车APP,扫描车座下方的二维码,会提示需要打开手机蓝牙,选择允许后顺利开锁,页面同时开始计时。

第四步:进行骑行,到达目的地后,需要手动给自行车上锁,同时APP停止计时。

使用问题 

1. 酷骑单车如何收费?

前10次免费骑行,之后0.3元半小。

2. 酷骑单车主要投放城市哪些地方?

按照城市的地理和人口分布特点,酷骑单车重点投放在地铁站、公交站、写字楼、商业区、居民区、大学校园等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段。

3. 酷骑单车对违停如何处罚?

注册用户会有一个100分的初始信用积分,正常骑行、上报故障等都可以增加积分,但违规停车将扣减20分,如果信用积分低于80分,共享单车半小时车费将高达100元。忘记上锁,车辆找回扣100分,车辆丢失扣至0分;交警阻拦,弃车逃走扣50分。给共享单车加装私锁,将扣至0分。

4. 酷骑单车押金和余额能退吗?

押金在不欠费的情况下,可以随时退,余额可以联系客服,客服会酌情进行处理。

新闻来源:咸阳日报亲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