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京基一品两天售9套 购房者道出你不知道的秘密!

2017-03-27 11:08: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上周六3月25日咸阳天气就开始回暖,咸阳人享受着艳阳高照晴空万里的周末。在天气回暖的同时,京基一品的销量也是节节攀高,仅周末两天,京基一品就售出9套住房。京基一品是以何优势获取购房者的芳心的,今天小编带你从几位购房者的角度去看看京基一品(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39808)你不知道的秘密。

3月25日订购京基一品2号楼118平米三室的张先生,道出了他选择京基一品的原由。张先生说他也是做过建筑的人,所以对房子的用材用料还是比较内行。考虑到回老家从咸阳东边上高速比较方便,他就考虑在咸阳城东买套房。之前在搜狐焦点网上看到"泄密!京基一品内部建筑工程文件遭曝光",对于建筑业的他也是很好奇,这一看,他就对京基一品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看房时,认真的在城东几家楼盘对比了一下,,发现京基一品的用材用料真的如他宣传的那般好。从钢筋的材料与用量,建筑内部的管道、电梯品牌、水泥沙子、室内墙面的处理,都是高品质高要求。对比京基一品的房价,张先生就下定决心安家京基一品

何女士是3月25日订购京基一品85平两居室的一位新业主。喜欢阳光的她,就想买个房间充满阳光,但面积又不用太大的房子。之前在其他楼盘看时,最多就是一个卧室加一个客厅在南向,而走进京基一品,看到这里设计的阳光两居室,她就深深的爱上了这里。确实京基一品的两居室全部是双卧与客厅均朝南,实实在在的阳光两居,让喜欢阳光,尤其是冬天在家晒太阳的购房者不爱都难。

现在的人购房,大多数会考虑三居室,也是啊,万一哪天突然想要个二胎,也不会有房子不够住的窘迫。今年25岁的小王就一心想买个三居室,而2017年3月25日,小王在京基一品终于实现了他的有房梦。说起小王在京基一品买房的事情,其实也是顺理成章的事。小王是个刚订婚的准新郎,想在城东买套婚房,所以现房是较好的选择,这样早日装修好婚房就可以结婚了。可是城东现房几乎没有,有也是楼层太低,要不就是没有合适的户型。最后小王在搜狐焦点网上了解到,京基一品是城东的准现房,房源充足户型选择性多,而且工期信誉特别好,快的话年底就可以交房。小王就去京基一品看房,这一看就念念不忘,特别是118平的三居室,完全符合他对未来家的要求。就这样在多方面考察下,小王决定就在京基一品买套三居室。

对于京基一品的销量,其实小编一点也不意外。纵观城东楼盘,现房很少,多数都是才开建的期房,而京基一品以准现房在售,购房者买房距离交房的时间较短,不用等太久。再者京基一品的工程进度一直良好,信誉值较高,减小了购房者购房的风险。如果你进一步的了解京基一品的工程质量,你会对京基一品的满意值再度提升。从抗震8级建筑,小区门窗采用高质量断桥铝材料,玻璃均是防紫外线玻璃,钢筋屈服强度、抗拉强度和伸长度的高要求高标准,京基一品国家耐火性较高标准一级以及到全球三大品牌通力电梯,电梯空间高度高达2.6米(咸阳高层住宅电梯普遍高度是2.4米),电梯的上升速度为2.5米/秒。从这些建筑用材用料高标准,都足以看出京基一品高品质住宅的当之无愧。当然京基一品门前还有11路、28路、38路3条公交线路,为京基一品的业主出行保驾护航,想去市中心、地铁口、咸阳湖、公园、医院,交通很是便捷。

这就是京基一品,购房者心目中理想的家园!

京基一品位于渭城区化纤路与望贤路交汇处,容 积 率:3.5,绿化率40%,车位配比1:1。京基一品一期1#、2#、3#、4#、5#共5栋楼。1#、2#楼均为30层,3#楼1单元26层,2单元27层,4#楼27层,5#楼30层。4#、5#楼均为2梯4户,每栋楼均分为2个单元。目前在售3#楼,房源面积有91.7㎡、88.7㎡、107㎡、121㎡、134㎡。2号楼房源面积有85.73㎡的两居室,118.34㎡的三居室。

京基一品起价3600元/㎡,携手搜狐焦点购房可享交4000元抵12000元,购京基一品住宅可享按揭优惠1个点,一次性付款优惠2个点,另有特价房供购房者选择,特价房详情请致电售楼部 。

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39808

免费看房直通车电话:029-3367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