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华泰·世纪华苑7期106-148㎡新品欢迎品鉴

2017-03-24 10:45: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华泰·世纪华苑7期首推106-148㎡新品三居四居,3月25日新品品鉴会诚邀参与。

作为华泰地产的高绿品质住宅名片,华泰·世纪华苑1-6期已接近全部售罄,2017年3月31日也将迎来6期最后一栋住宅楼的盛大交房。

世纪华苑7期作为351亩高绿社区的收官之作,倾心打造升级版三居四居的全功能生活家,从经济型三居,到提升型三居、舒适型三居、3+1全改善型四居,兼顾人生不同阶段的不同家庭结构,为购房者的未来生活进行周到地考虑,让购房者在“挑三拣四”中一步到位,享受一生一世的幸福。

世纪华苑7期一层户户有小院,种田、养花、喝茶、打牌、晒太阳,随心所想。私家院落四周以绿篱围合,零距离接触自然的同时独享一份私密空间。以兰花为主题的中式庭院景观是前六期景观的传承和再升级。

19、21、37路公交线路经行小区,项目近临高铁可快速到达北京、延安、太原等地,其中来往宝鸡、西安的多次列车可实现约55分钟到达宝鸡,13分钟到达西安。未来西安地铁1号线三期将直达咸阳秦都高铁站(来源:华商网—华商报),形成地铁、高铁、公交无缝对接。

华泰·世纪华苑七期规划地下超市及精品邻里商业,楼下即是干洗店、银行、药店等服务门店,生鲜、熟食、乳品等超市丰富品类让生活多一点方便和实惠。

2016年11月18日“咸阳彩虹第二中学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来源:华商网—华商报),校址即位于世纪华苑七期以西约1.5公里处,成为区域居民一大利好消息。

从户型设计到景观设计再到生活品质,世纪华苑7期将是前6期的传承和再升级,加之咸阳彩虹二中和地铁1号线三期的利好消息,项目未来潜力不可估量,再次成为区域热盘。具体户型图如下所示:

欢迎参观者前来品鉴,咨询接待电话:029-33568888/33568833

594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