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你被限了吗? 盘点全国36城限购政策

2017-03-23 16:18: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两会,遏制热点城市房价过快上涨被写入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话语刚落,新一轮楼市调控措施便在全国多地先后出台。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发稿前,全国共有36个城市或地区开启或升级限购限贷政策,差别化信贷成为新一轮调控的着力点。

其中,3月17日晚间北京的调控升级措施被认为将此轮调控推向了高峰,同时也标志着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全部执行“认房又认贷”政策。此外,此轮限购落点多数分布在一线城市周边,暗示环一线楼市进入政策收紧周期。

搜狐焦点房大大为买房人盘点了全国限购城市政策一览表(截止2017年3月23日),希望为您的置业之路提供帮助。

全国限购城市政策一览表

594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