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华西路道路排水改造施工期间交通管理的通告

2017-03-23 12:03: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来源于网络

中华西路道路排水改造工程是市政府2016年城建计划项目,已完成南半幅道路施工任务。根据项目进展情况,拟定于2017年3月18日至2017年7月18日,为期120天,对中华西路北半幅道路排水实施改造。

道路施工期间将对中华西路(彩虹二路至柳仓街)北侧快车道实施全封闭施工。机动车辆绕行南侧道路通行,施工路段侧方预留人行道,请过往行人、非机动车辆遵照现场设置的交通指示导向标志通行,服从现场交警及工作人员指挥,注意安全。请通过中华西路(彩虹二路至柳仓街)的机动车辆按照道路周边交通指示牌提前择路绕行。

因施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和配合。

特此通告。

咸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咸阳市城市建设管理局

594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