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狐行来了》你又买了假三室 真的在这儿呢!

2017-03-22 18:05: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狐行来了》是由搜狐焦点房产网为咸阳购房者倾力打造的一档户型解析栏目。一狐行天下,狐行看户型!咸阳地产界资深户型品鉴专家“狐行”亲自操刀,以犀利的视角,专业的技能为咸阳购房者360度“解剖”楼盘户型,查优补缺。

买房这件事,不仅因人而异,也因时而异。每一个城里人往上翻两代大多都是农村来的,自己做了城里人也都希望把老家的父母接过来共享天伦,所以在刚需置业需求方面明显偏向于三室户型。

早些年受整体经济形势影响,再加上购房群体偏向于节俭惯了60后,老咸阳人对80㎡上下的紧凑户型相当看好。然而,时移世易,如今70、80后的“新咸阳人”经济水平提升了,购房需求已经不满足于仅仅是够住就行,而逐渐向追求舒适度方向发展。

最近总听朋友跟我抱怨,当时因为经济条件限制买了小三室,现在感觉自己好像买了“假三室”,一家五口挤在狭小的空间里生活变得异常尴尬,孩子们的嬉笑打闹都变成了噪音,突然开始怀念起小时候在农村宽敞的院子里疯跑的情景。

那么经济条件、生活水平都逐渐提高的今天,究竟什么样的户型才是“新咸阳人”的住房标配呢?小编将要给大家推荐的这款来自城北销冠成国右岸14号楼的125.08㎡全明阳光大三室,或许能给大家一些启示,也许这才是现代都市人的奢华享受。

成国右岸项目位于迎宾大道中段东侧,南临渭城区人民政府、北临规划路成国渠路。其中中心广场绿地面积12600㎡,绿化率达46%。项目集公园、住宅、地铁、机场、商业、教育等多种优势资源,交通便利,距离渭城区政府500米,城市公交8路、10路、15路等途径小区门口,地铁12号线将在小区东侧设有站口;西咸新区的空港新城、秦汉新城在这里与咸阳主城区融为一体。北有购物天堂王府井赛特奥莱,南有从小学到高中一站式教育配套文林学校,2月份月销售量突破126套!足以说明其自身优势相当明显。由于销售火爆,一期三室房源严重不足,为了满足前期客户对于更加优质的三室户型的需求,二期14号楼应运而来!这款近乎优质的标准三室想必会让正在选房途中的你眼前一亮。

狐行总评:★★★★

狐行评优点一:

该户型较大优势是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全明三房,采光通风良好,随时随地能感受阳光照射,尽显高端、大气、上档次,最适合繁忙工作之余的休闲放松。

狐行评优点二:

独立的厨房距入户门近,避免了生活垃圾对室内其他空间的污染;7.14㎡宽敞厨房形状方正,便于装修、利用;北向窗户便于空气流通,也使厨房采光良好。公共卫生间位于次卧和书房之间,便于使用,夜间也不会相互影响,带北向窗户,采光良好。

狐行评优点三:

餐厅紧挨厨房,就餐方便,做饭时还可以利用餐桌放置一些食材。餐厅与客厅连接,使活动区达到37.9㎡的超大面积,奢华大气。客厅自带南向超大景观飘窗,使客厅阳光充足,视野开阔,无限美景尽收眼底。闲来无事,约三两好友,沏一壶香茶,晒晒太阳,聊聊家常,无限享受。

狐行评优点四:

14.18㎡大主卧自带卫生间,使用方便,私密性好;5.44㎡超大阳台,采光好,不受打扰,可以满足年轻人安静晒太阳看书的需求。10.5㎡次卧与10.5㎡书房属独立分区,且都有北向大窗户,采光没问题。

这款户型给人的感觉就一个字“大”。客厅超大、卧室超大、阳台超大。就凭这点,特别能够征服一大批年轻人。

户型缺点:

如果非要给这款狐行提一点意见的话,小编认为偌大的客厅,窗户跟主卧的“豪窗”比起来略小勉强可以算是。

狐行建议:

由于客厅面积巨大,如果换其它分布,无疑会使整体户型显得不够方正,因此建议就不要吹毛求疵了。已经这么大了,你还想咋地?

据狐行了解,成国右岸一期1#、2#、8#楼已售罄并已交房。二期11#楼已售罄即将交房。目前在售有一期4#、6#、7#楼均为现房;二期新盘即将面市。在售户型为93㎡和86㎡的两室;100㎡和119㎡的三室。项目二次绿化已接近尾声。二期9#、10#、13#、14#楼打桩中。在售房源五证齐全,均价3400元/㎡,搜狐携手电商交5000元抵20000元的优惠活动还在进行中。携手搜狐焦点额外优惠5000元。

购房热线:400-683-0099 转 96496

往期回顾(点击下文进入查看):

《狐行来了》特别大揭秘 鑫苑又一程129㎡三居

《狐行来了》你见过满屋都是阳光的两居(91㎡)吗?

《狐行来了》 惹眼“上位”的一款115㎡刚需三室

《狐行来了》之纠结款迷你小三室 你给及格吗?

《狐行来了》咸阳近乎优质的四居室 没错就是它!

购精品户型,享宜家生活,029-33678888狐行带你看户型,我们与你不见不散。下期精彩,敬请期待!

594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