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鑫苑·又一程 一招搞定“车位荒”

2017-03-21 11:37: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说到停车位,想必大家心里都是:一把辛酸泪。对于有车一族来说,私家车虽是方便出行,停位却成了让车主们棘手的问题。

爱车们“坚挺”地躲过了冬天雾霾的笼罩,甩掉了雨雪的追击,眼看天气暖了,多风的春天再一次让大家陷入了焦虑。

风吹日晒,飞扬的尘土,在小区外道停车带来的罚单、摩擦碰撞等一系列问题……难道每天辛辛苦苦排队抢到的车位都是假的吗?

车常有,好车位不常在。随着楼市不断升温,车位投资也渐成热宠。车位需求正呈现爆发式增长,捉襟见肘的臻稀车位成了现代兵家必争之地,“车位荒”时代各路高手纷纷大显神通,不过,我只要一招就能搞定!那就是买!买!买!买个车位,谁也抢不走!

车位稀缺,是否有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的感觉?那就来鑫苑·又一程吧,地下臻稀车位独立发售,分价格,低门槛,不同价格,不同使用年限,为您解决“车位”烦恼。

另有车位老带新成交礼:凡介绍成交车位,奖励一个月车位管理费。活动期间,老带新成交新客户均可享受额外大优惠,欢迎莅临。

鑫苑又一程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6439            

销售快讯:

鑫苑·又一程8号楼景观钜铸,97/106/115㎡瞰景华宅,应市加推,新品认筹中,欢迎品鉴!

实景纯板华宅,7号楼90㎡温情现房,一梯两户,南北通透;4号楼110㎡雅居三房、129㎡朗阔三房,全城火热销售中!

另,鑫苑·新都汇5万㎡独立繁华商业,90-560㎡临街商铺,全城热销,开启咸阳品质人居生活!

(以上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594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