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张地图 两座城市 一种发展 —两会后咸阳高新区

2017-03-20 11:16: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两会期间,王永康书记向李克强总理展示“大西安空间规划效果图”,一张地图,点燃了西安、咸阳两地朋友圈。“大西安元年”,重大会议的政策方面对接,即将对西安、咸阳城市未来的发展和空间变化,产生重大的影响。

在国家层面推动“大西安”建设战略,陕西籍15名代表建议:咸阳分两步并入“大西安”

2030年,将西安市域、咸阳部分区域(秦都区、渭城区、三原县、泾阳县[龙泉乡、蒋路乡、云阳镇、三渠镇、燕王乡、中张镇、桥底镇、太平镇、泾干镇、永乐镇、崇文镇、高庄镇]、兴平市南位镇)、渭南富平县域(面积约1.3万平方公里)划归“大西安”进行统一管理;2049年,再将咸阳泾阳县(全境)、礼泉县、兴平市(全境)、武功县、乾县、杨凌区、渭南市临渭区(即关中城市群核心区范围,面积约1.76万平方公里)划归“大西安”进行统一管理。

推进西咸一体化、建设大西安的重大决策部署,咸阳市民的福祉都有哪些?

西咸一体化建设,交通的互联互通是基本前提。3月4日,地铁一号线2期工程正式掘进,未来5条地铁将连接西、咸两地,地铁一号线2期工程将于2019年通车试运行,初步规划已确定11条交通轨道线路,积极融入到大西安规划战略。

国家政策支持,高企入驻,高新区被各行业看好,被认为是咸阳城市新核心。目前,咸阳高新区共有各类工业企业560多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46户、高新技术企业29户,聚集了全市60%以上的科技创新资源,初步形成了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企业研发等各类创新资源聚集区。

不断入驻的企业必然会带来一批可观的流动人口,将为咸阳楼市注入新的血液,冲击咸阳楼市当前的供求关系。

高新区将增加城西楼市板块的竞争力,未来将成为咸阳楼市新的增长点。咸阳高新区从确立至今,其配套设施一直是选择置业高新区购房者的顾虑。

随着鑫苑·又一程等项目步入成熟社区,尤其是在学校等配套方面的建设,以及西橡生活圈的不断建设,高新区的配套设施正在不断完善。

根据规划,未来的高新区将集高端住宅、大型超市、星级酒店、教育、医疗、娱乐休闲配套于一体,满足居住、消费、休闲等不同要求,方便区域的购物及休闲,为核心区创造中心生活典范。

鑫苑·又一程,渐成高新区全能生活品质典范,在活动塑造方面也颇具匠心。上周六,收纳盒DIY活动如火如荼,别出心裁的桌面收纳盒DIY 倍受来宾欢迎;活动现场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所有来宾都摩拳擦掌,争前恐后制作能够彰显自己独特风格的作品。

难得周末,收藏幸福,鑫苑·又一程,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闲暇生活情趣盎然。

销售快讯:

鑫苑·又一程8号楼景观钜铸,97/106/115㎡瞰景华宅,应市加推,新品认筹中,欢迎品鉴!

实景纯板华宅,7号楼90㎡温情现房,一梯两户,南北通透;4号楼110㎡雅居三房、129㎡朗阔三房,全城火热销售中!

另,鑫苑·新都汇5万㎡独立繁华商业,90-560㎡临街商铺,全城热销,开启咸阳品质人居生活!

(以上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594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