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力高2016合约销售同比增长149.8% 实现业绩大跨越

2017-03-20 10:19: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3月16日,力高地产(1622.HK)发布2016年全年业绩公告。集团年度合约销售额为人民币101亿元,较2015年同比增长149.8%;年内收益为人民币52.7亿元,同比增长56.0%;淨資產負債比率為 0.8%。持续城市深耕、深化投资布局、坚持稳健的财务政策、高效运营,力高地产实现里程碑式的跨越增长。

城市深耕,实现业绩高增长

2016年,力高地产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与作战能力,于变化多端的市场形势中紧抓外部机遇,灵活调整运营节奏,着力发展深耕城市,稳步扩大区域市场占有率,合肥、济南、天津、南昌等地在2016年均有不俗表现;同时,力高首次布局海外市场并于当年实现销售,共同助力集团合同销售规模首度突破百亿。

截至2016年12月31日,力高地产年度合约销售额为人民币101亿元,同比增长149.8%;年内溢利同比增加36.8%至人民币5.38亿元。

财务稳健,负债率持续下降

得益于公司始终坚持稳健的财务政策,并始终保持健康合理的资本结构及负债水平,在业绩高速增长的同时,力高地产净资产负债比率持续下降,公司净资产负债比率由2015年12月31日的23.0%下降至2016年12月31日0.8%。

“以资金运营为中心,实现有质量的高周转”,在这一战略理念的引领下,力高地产稳健前行,业绩增长、投资布局、财务指标受到国内及国际资本市场的广泛认可和青睐,力高地产连续多年被评为“较具潜力上市企业”。

深化布局,战略版图再扩张

在“大力拓展一线城市,深耕已进入的强二线城市”的投资布局策略指导下,力高地产已成功进驻珠三角城市群、长三角城市群、长江中游城市群及环渤海城市群内的多个极具发展潜力的重点城市,并于2016年紧握外部机遇,进驻悉尼,成功布局海外市场。

凭借高效的运营能力、优越的融资平台、显著的品牌效应,2016年力高地产新拓展10宗土地,于珠三角、南昌、合肥、山东等区域继续增码,为力高下一个丰碑式增长蓄积能量。

在房地产行业整合已开启并愈演愈烈的大趋势下,集团将继续坚持以地产业务为主、以资金运营为中心来实现有质量的高周转,深耕投资布局,并在产品创新化、成本精细化、运营专业化、人力体系化等方面进一步发挥合力,继续用管理创造价值,全面提升运营效能,稳步提升竞争力,同时发展多元化等辅助业务。力高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黄若青表示:“力高将坚持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多元化为辅,双轮驱动,未来三至五年内力争实现销售业绩突破300亿,并在多元化领域方面同步发展,争取培育出新领域内的上市企业,使力高成为涵盖全价值链条的综合控股集团”。

594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