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西安部分小区试水电梯安全物联网

2017-03-20 08:56: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来源于三秦都市报

电梯安全日益受到市民的关注,如何实现对电梯安全的有效监控,一直是业内关注的焦点。记者昨日发现,目前西安已有小区在电梯安全管理方面用上了“高大上”的电梯安全物联网。

西安天天向上网络智能科技公司技术总监介绍说,让电梯安全“看得见”,其实就是通过给每台电梯安装上一套监控设备,然后通过APP实现24小时的全方位监控。比起单纯由维保人员维保或者由物业人员的巡查,这样的监控会更加及时和准确。通过手机APP,就能实时查看电梯运行的各项数据,电梯运行的图像,开合门情况,以及每部电梯的维保记录情况,节省人力的同时,借助技术力量电梯安全才更有保障。

594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