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二胎生了 房价涨了 该如何在咸阳置业?

2017-03-17 01:57: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二胎刚生,房子还没来得及买,结果咸阳房价又涨了,咸阳二胎家庭,该怎样才能选择一套合适的房子呢?

咸阳的许女士年前刚生了第二个宝宝,生宝宝前就和老公在咸阳看三居室的房子,后来因为孩子快要生了,家里比较忙,没时间去看房。这一忙,孩子都两个月了,眼下再着手去看房,发现房价比之前涨了不少,而且很多户型房源几乎已经售馨。这种情况下,对许女士一家来说,买房突然变得迷茫,买也不是,不买也不是。买吧,价格比年前那会贵了不少,对于需要养两个宝宝的他们来说,压力有点大,不买吧,两个孩子不可能和他们住在两室的房子里。

咸阳其实有不少这样的购房者,二胎都生了,还没买到合适的房子,这一拖房价竟然上涨了,买房更是左右为难了。2017年2月咸阳楼市确实迎来一大波涨价潮,不过对于已生二胎的家庭,可根据自身经济情况合理的选择置业。

对于二胎家庭,三室的房子是最起码的要求,购房时都该注意哪些,才能选一套合适的房源呢?

根据自身经济状况 合理选择户型面积

二胎的家庭,日常开销比独生子女家庭开销更大,所以根据自身经济状况,合理选择户型面积很有必要。如果家庭经济状况较好,买大三室在承受范围之内,可以考虑大三室,两个孩子在家里也可以敞开玩耍,不受空间限制。如果养两个孩子,买大三室压力较大,还是选择小三室最为合适,小三室在空间使用上和大三室是一样的,只是房间客厅相对较小,但是面积小,总价低,经济压力也相对较小。在咸阳户型好点的大三室也不少,玉泉路上金域咸阳(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86186)新推出的125.82㎡的三居室户型设计最为合理,二胎家庭很值得考虑。如果买小三室,像望贤路与化纤路交汇处的京基一品就有一套107㎡的三居室,最主要的是京基一品(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39808)的房价也不贵,3600元/㎡的起价,对于不想承担太大经济压力的购房者来说,这个楼盘就很值得考虑。

为了孩子上学方便 学区房仍需考虑

家里有二胎,就意味着家里有两个需要上学的宝贝,买房较好还是考虑一下学区问题,这样也方便日后孩子上学。咸阳的学区房不少,有价格较贵配套设施齐全的学区房,也有房价能被大众购房者接受的经济实惠学区房,购房者可根据自身经济状况合理选择。要说价格适中的优质学区房,咸阳迎宾大道上的成国右岸较受欢迎,成国右岸(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96496)以3400元/㎡的房价,以文林学校的优质、高配教育资源,备受咸阳注重教育的家庭所关注。还有城西的鑫苑又一程(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96439)、力高御景湾(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96480)、丽彩溪岸庄园(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96464),有刚启动的交大附中,教育资源也是非常雄厚。如果想买去西安方便的学区房,世纪大道的启迪国际城逸居(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96423)就可以,有陕师范附小,启迪中学优厚的教育资源,去西安有多条公交线路,后期地铁1号线三期开通由此经过。启迪国际城逸居不管是教育,还是地段与周边配套,都是优质学区房。当然市区里面的学区房也是不错的,例如彩虹小学跟前的南洋维也纳花园(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96409),北邻咸阳名校实验中学的书香河畔(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96488)。

上班忙 带娃累 想轻松买到合适房

对于需要照顾两个孩子的家庭,在买房时,时间精力总是力不从心,这种情况,可以找咸阳专业的房产网站搜狐焦点来帮忙。搜狐焦点一个专业的房产网站,专门为购房者提供购房服务,购房合理建议,可以让购房者轻轻松松,买到合适的房子。搜狐焦点有看房直通车可以带购房者去售楼盘看房,要购房优惠,购房者也可以参加搜狐焦点免费看房团,去优质的楼盘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对比,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房子。

二胎生了,房价涨了,没关系,我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做出合理的购房选择,再坐搜狐焦点的免费看房直通车(预约电话:029-33678888),去售楼部争取较大的购房优惠。二胎生了,房价涨了,购房者依然可以买到属于自己,属于四口之家最合适的房子。

594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