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咸阳集中供热免费延长2天

2017-03-13 17:32: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突来的一场降雨降温,让市民感受到初春乍暖还寒的威力。为应对“倒春寒”,咸阳市市政集中供热将免费延长2天。

3月13日,咸阳市集中供热和燃气管理办公室发布延长集中供暖的通知。近期寒潮来袭,咸阳出现强降水、大风天气,气温大幅下降,为使全市人民享受到改革发展成果,提升广大市民的幸福指数,做到人性化供热 。经市集中供热和燃气管理办公室研究决定,市政集中供热免费延长2天,截止日期为2017年3月17日24:00。各供热公司及天然气公司及时调整生产计划,积极协调相关单位,确保燃煤、电力、天然气及外协热源正常供应。

据了解,咸阳实行弹性供热机制,连续3天平均气温低于5℃,各供热单位就要立即采取应急措施,及时供暖。考虑到此次降温范围大,降温幅度明显,如果按正常时间停暖,人们很难适应,为此延时停暖。

(信息来源:今日咸阳)

594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