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西安将首次开行至贵阳高铁

2017-03-11 07:59: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三秦都市报3月11日报道获悉,自4月1日起,西安首次开行至贵阳的高铁动车组G862/59次,4月2日起,新增贵阳北至西安北高铁动车组G860/1次。 

目前,从西安去往贵阳的列车只有K1032次,运行时间需要22小时59分。高铁列车开行后,11:33从西安北始发,22:07到达贵阳北站,运行时间仅需10小时34分,较以往相比节省了12个小时以上,大大缩短了两座旅游城市间的距离,结束了两地之间不通高铁的历史。记者从12306铁路客服中心了解到,西安至贵阳高铁一等座票价1470元,二等座票价902元。 

目前,从西安开往贵阳的高铁动车组列车已进入预售,旅客们可登录www.12306.cn网站及时购买车票,坐上高铁体验最美贵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