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力高御景湾与交大咸阳高新学校为邻 配套升级

2017-03-10 10:42: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考量社区配套 这一点千万不可忽视

力高御景湾与名校为邻 优享配套升级红利

随着时代不断发展,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管购置什么东西都将体验放在排名前列位。买衣服、买手机、买家具······我们考虑的排名前列要素都是舒不舒服、好不好看、功能怎么样,那么买房子呢?不管是财富累积,还是日常生活,房子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成了最重要的一部分。那么我们在买房子的过程中,应该如何选择才能买到性价比高且体验良好的社区呢?

社区配套很重要

自建配套和公共配套一样都不能马虎

说到社区的体验,首先让我们想到的就是配套。好的社区不管是在自建配合和公共配套上都特别完善。

自建配套重点在环境

现在兴建的社区,基本上都拥有:商业配套、休闲娱乐配套、便民服务配套、景观配套等一系列自己配套。这些配套中,除了景观配套以外,大多都只是在体量和功能上有区别。而景观配套的区别除了体量、功能的区别以外,就是我们提到的体验。所以,好的景观配套,是能提升我们的居住体验的。

公共配套重点在教育

日前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政协会以部长通道上发言。他表示:老百姓不满意教育,原因是教育资源不均衡。如果要享受家门口的优质资源,少有出路就是教育均等化。这句话深层次的信息是:人们在置业的时候更多考虑的是教育配套。所以,公共配套方面,教育配套是不可忽视的主要条件。

力高御景湾成熟项目配套

与名校为邻 优享教育配套

力高·御景湾紧邻千亩两寺渡公园、滨河生态公园、西渭苑公园,自建(规划)约6万㎡欧式园林,把家安在公园里,造就咸阳稀缺公园人生。因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居住体验,截止目前,已有1630户业主抢先入住。同时,随着西安交大咸阳高新学校(在建中)进驻城西,再度丰富项目公共教育配套,提高项目居住体验。西安交大咸阳高新学校建设落成后毗邻力高御景湾,仅一墙之隔。项目作为成熟大盘,目前已有1600多户业主入住,具有强大的资源整合及供给能力,为公共教育配套注入强劲活力。

热销房源 抢先占位

5千抵3万 助力安家

力高御景湾自开发以来,一直以高质量、高标准、高性价比的优势受购房者青睐。有限席位、实属难得,抢先占位、后顾无忧!项目86-117㎡(建筑面积)畅销户型因合理规划备受购房者热捧。为让广大购房者实现安家梦,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项目5千抵3万优惠活动仍将进行。开春钜惠,助力安家力高御景湾!

礼献生活 成熟宜居

【力高·御景湾】共筑城市人居理想

力高集团携20余年城市运营经验,于咸阳高新区打造(规划)约280万㎡城市综合体,构筑咸阳城市生态居住区。项目聚合了商业、居住、生态、圈层等优质资源,深化城市人居理想;两寺渡湿地公园近在咫尺,渭河滨河生态公园、西渭苑公园等环绕。

[ 畅销户型 倾心推介 ]

86-117㎡(建筑面积)阔景楼座 超大飘窗 拥园揽景

房地产市场与高新科技结合

【力高·御景湾】打造未来宜居之所

咸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高级关中高新技术产业带上的重要高新区,多条跨省高速公路交汇于此,毗邻西北地区大型航空港、出口产品内陆港和亚洲铁路枢纽中转站,高新区的规划,汇聚了一大批高新企业强势入驻,将聚集强大的高高端精英人流。随着咸阳湖三期、两寺渡公园等生态建设逐步呈现,城市生态居住区由此形成,在未来,将以力高·御景湾着力打造的片区为基准,形成居住、消费、休闲、教育、娱乐等功能完备的成熟城市功能新区。

【力高·御景湾】正随城西的崛起不断发展共同前行,伴随着这片区域的飞速发展,实现城市宜居梦已经并不遥远!

力高社区商铺正面向全城招租,20-300㎡(建筑面积)社区旺铺全城免费招租!

近期有意购房的朋友,可拨打项目热线:029—3332 3888进行咨询,也可乘坐公交18路,经中华十字站,枫景苑站方向至两寺渡西村站下车到力高·御景湾售楼中心实地看房。

594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