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惊:2017开春咸阳市场现房告急!

2017-03-09 11:58: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薛秋菊

2017对于咸阳楼市来说,可谓是奋发图强的一年。从开春起,在各种向好因素的影响下,咸阳的房子成了炙手可热的话题。

西咸一体加速咸阳发展

西安代管西咸新区让大家看到了城市的快速发展,城市地位不断上升,随之而来的是经济不断上行,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需求的标准也随之提高。首先,西咸一体化的重大战略决策直接将咸阳纳入大西安发展规划中,加快咸阳城市发展步伐;其次,咸阳作为陕西第三大城市,加上与西安的地缘性,协同发展的举措将为咸阳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西咸新区就是较好的例子。

城市扩容决策落地增大咸阳格局

城市发展的规律决定,咸阳未来的发展必定需要拓宽城市骨架,形成多中心发展的格局。在目前咸阳的城市结构中,世纪大道无缝对接西安,形成新崛起的热点片区,同时,主城区在传统的中心之外还需要一个副中心作为补充,以拓宽传统城市的发展空间。

地铁成型咸阳置业的西安人增加

2016年西安地铁总共拟建18条地铁线路(1号线、11号线、17号线、18号线途经咸阳),地铁线路的全面覆盖加速了西咸一体化的快速发展。2017年随着西咸新区并入西安,率先启动西咸新区范围内户籍、医保与西安同城。随着政策的改变以及交通的进一步便捷,咸阳的楼市也火热起来,由于西线房价的差异,更多的西安人选择在西安上班,西咸新区居住,房源需求量的增多。

高新区崛起 带动咸阳务工、置业潮

都说每一座城市的高新区,都是一座城市前进的动力。生生不息运转需要强大的科技、知识、文化和人才的支撑,而咸阳高新区的逐步崛起也正在催生着一个新产业链的诞生。如今,利好的消息不断传来:280亿国家重点项目——地铁11号线连通西安、中国电子产业集团持续建设、中韩企业的入驻、韩国首尔高等艺术学校的考察、创新港的的开工……咸阳高新区的正在以生生不息的旺盛生命力崛起,来咸阳务工、置业的人数迅速增加。

房价及环境优势吸引力大批外来投资置业者

投资房产向来列属于风险较低,回报率较高的投资方式。现代城市之中、绿色在各开发区蔓延,成片配套的小区、学校、商场超市等为园区群众提供了惬意的人居环境。“宜居、宜业、宜家”将逐渐为市区居民所向往一种居住环境。而在咸阳天然的环境优势以及相对于一二线城市的房价优势吸引之下,很多具有投资眼光的投资客都将大笔资金投向房价及环境优势明显的大咸阳。

大批商业及教育机构进驻 提升咸阳投资价值

2016年以来,万达广场入驻咸阳玉泉路;王府井赛特奥莱进驻咸阳迎宾大道;西交大高新学校入驻咸阳高新区.....3月6日全国两会陕西代表小组审议会现场传来好消息:马云计划7月份带着浙商规模较大的三四个企业来西安寻找投资意向,咸阳将迎来新一轮经济增长大战。

受以上因素的影响,咸阳楼市2017年是难得的“大年”,事实证明也的确如此。据搜狐焦点数据中心统计,春节后各大楼盘销量均呈现高峰,现房房源已不足以满足市场需求。

城北片区:销冠成国右岸2月销售126套,剩余现房不足百套;日月星城在售现房不足40套。市中心的塞纳绿洲、联诚凤凰世家、万达对面的金域咸阳由于地理优势及齐全的配套,销量一直先进,准现房所剩无几。城西片区:力高御景湾剩2月份销售75套,剩余现房不足百套,且均为两室;鑫苑又一程由于环境优美,好口碑广为流传,目前现房紧俏。世纪大道片区:林凯城在售1#2#5#楼现房不多;南海家缘两室三室现房总量不足百套。咸阳湖边湖景现房大秦御港城在售8#楼房源不多。

就近来讲,2017年准现房房源较多的有,城北片区京基一品房源充足,预计年底交房;紫韵东城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也杀回来了,准现房预计10月份交房;壹品蘭轩预计5月底交房。世纪大道片区双峰锦湖现房房源可挑选性很大;湖畔嘉园也即将交房。

俗话说“物以稀为贵”,对于咸阳楼市来说,房不仅“稀”而且“贵”,这个“贵”是说自身条件优越。受区域消费水平的影响,价格虽有所上涨,但相对于一二线城市优势依旧相当明显。所以,无论是投资还是安家,咸阳都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在置业过程中遇到问题,搜狐焦点029-33678888随时为您提供排名前列手帮助。较新的楼盘信息、最专业的购房指导、较大的置业优惠、最真诚的购房服务,尽在搜狐焦点咸阳站。

594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