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狐行来了》咸阳近乎优质的四居室 没错就是它!

2017-03-06 14:39: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狐行来了》是由咸阳搜狐焦点房产网咸阳购房者倾力打造的一档户型解析栏目。一狐行天下,狐行看户型。咸阳地产界资深户型品鉴专家“狐行”亲自操刀,以犀利的视角,专业的技能为咸阳购房者360度“解剖”楼盘户型,查优补缺。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越来越高,咸阳人对住房这块的要求也是小房换大房,尤其是二胎来袭后,很多搜狐网打来电话咨询咸阳四居室的楼盘都有哪些?在咸阳,一般洋房别墅的四居室特别多,虽然咸阳的洋房别墅对比一二线城市,要便宜很多,但动辄也是上百万元。对一些想改善住房条件,又觉得洋房别墅确实超出自己经济范围的咸阳购房者来说,大平层的四居室就是较好的选择。今天搜狐焦点咸阳站狐行就在咸阳多家楼盘里,挑选了一套最为满意的平层四居室。

金域咸阳应势而建的8号楼154.8㎡四室两厅两卫户型(金域咸阳8#楼前期咨询中)。

狐行总评:★★★★☆

金域咸阳154.8㎡四室两厅两卫户型,是《狐行来了》排名前列个得四星半的户型。咸阳楼市三室四室众多户型里,或多或少都会有点空间的浪费。金域咸阳四居室不但户型方正,而且空间无浪费,整体布局合理,还做到了户型全明。对于154.8㎡的四居室,金域咸阳能设计的如此合理,可见开发商在户型设计上的一番苦心。

狐行评优点:

狐行优点一:动静分区 舒适生活

一个好的户型,就是让静与动互不影响。金域咸阳154.8㎡户型动线区域厨房、餐厅、客厅、阳台、客卫集中设计。生活中洗衣做饭、日常家务、家庭互动、会客交友,居于一处,让主人休息静区不被打扰。

狐行优点二:餐厨紧挨 方便置餐用餐

餐厅与厨房的紧密相连,对于居住者日常置餐时饭菜碗筷的传递,餐后餐具的收拾都很方便。厨房餐厅紧邻在方便置餐用餐,餐后清洁打扫的同时,房间其他区域的使用也不受影响,可谓设计贴心合理。

狐行优点三:餐客一体 分区不分离

餐客一体,分布于不同区域,但整体空间又在一起,这样将整个房间的空间感提升不少,显得房子宽敞无比;餐厅与客厅方正一体,有利于客厅餐厅家居的摆放;在日常生活中,紧密相连的一体餐客,让居住者的起居与进餐互动自如。

狐行优点四:三面采光 全明户型

户型每个空间都有窗户采光,为全明户型。客厅的观景大阳台与主卧的270°转角阳台,双窗向南,是整个居室光照最为充足的地点;本居室三面采光,通风采光良好;两个卫生间在做到明卫的同时,又干湿分离,让卫生间通风排湿、干爽舒适两不误。

狐行优点五:豪华主卧 享受奢华私密空间

一个以人为本的好户型,主人的主卧特别不可以含糊。是的,金域咸阳的154.8㎡的四居室主卧,就优质的演绎了“不含糊”这个词。主卧带有独立大卫生间,且有放置衣帽的独立区域。衣帽间的独立空间,很好的将卫生间门对床的风水禁忌规避掉。主卧南向270°观景阳台,在私密天地沐浴着阳光,欣赏着美景,如此惬意生活,不就是人生所向往的生活吗!

狐行优点六:玄关处 小空间大品质

本居室门口设有入口玄关,避免进门后一览无余,很好的保护了居住者的隐私,另外,在入口玄关处设有鞋柜空间。谈到这个鞋柜空间的设计,咸阳很多户型没有专门设计鞋柜空间,是需要后期装修过程中合理规划的。金域咸阳却从小细节体现大品质,以居住者的角度出发,合理的设计出较佳人性化的好户型。

狐行大总结

世上没有优质的户型,只有靠近优质的户型。金域咸阳154.8㎡的四室两厅两卫,也算是一个近乎优质的户型。如果非要鸡蛋里挑骨头的话,也只能是去主卧必须经过客厅。不过话又说回来,一个近乎优质的户型,为了顾全大局,总会有那么一点点的牺牲。但从整体户型设计来说,主卧入户门的位置设计,也算是最合理的位置。这样的平层四居室户型,再加上金域咸阳周边成熟的配套设施,更是以与万达广场一路之隔的近距离,作为优质配套资源,搜狐焦点的狐行给四星半的总评也不算高。对于搜狐焦点的狐行来说,看到好的户型,都会忍不住多看几眼。一个好户型,居住者住久了就知道户型设计合理性的重要了,好的户型,不但让居住者拥有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连生活的幸福指数也会提升。

往期回顾(点击下文进入查看):

《狐行来了》特别大揭秘 鑫苑又一程129㎡三居

《狐行来了》你见过满屋都是阳光的两居(91㎡)吗?

《狐行来了》 惹眼“上位”的一款115㎡刚需三室

《狐行来了》之纠结款迷你小三室 你给及格吗?

《狐行来了》咸阳近乎优质的四居室 没错就是它!

《狐行来了》你又买了假三室  真的在这儿呢!

594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