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政府工作报告:支持中小城市和特色小城镇发展

2017-03-06 09:02:04 来源: 人民网

3月5日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李克强在大会上回顾了2016年政府工作,2016年中国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十三五”实现了良好开局。

李克强也在大会上介绍了2017年工作总体部署。政府工作报告指出,扎实推进新型城镇化。深化户籍制度改革,今年实现进城落户1300万人以上,加快居住证制度全覆盖。支持中小城市和特色小城镇发展,推动一批具备条件的县和特大镇有序设市,发挥城市群辐射带动作用。推进建筑业改革发展,提高设计水平和工程质量。统筹城市地上地下建设,再开工建设城市地下综合管廊2000公里以上,启动消除城区重点易涝区段三年行动,推进海绵城市建设,使城市既有“面子”、更有“里子”。

同时,还要优化区域发展格局。统筹推进三大战略和“四大板块”发展,实施好相关规划,研究制定新举措。推动高级新区、开发区、产业园区等创新发展。支持资源枯竭、生态严重退化等地区经济转型发展。

594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