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无房夫妻百事哀 房子对咸阳人的影响有多大

2017-03-03 11:48: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现在人们说的最多的就是房子房子、房子!生活中被房子影响的人也不在少数,今天就随搜狐焦点的小编一起看看,房子对人们都有那些影响吧!

房子对婚姻的影响

诗人元稹说过“贫贱夫妻百事哀”,而当今社会,房子对人们的影响越来越大,几乎演变到“无房夫妻百事哀”。咸阳的小张和小霍就是如此。咸阳的小张和男友小霍,是相亲认识半年后结的婚。结婚时男方没有买房,而是给了女方家庭8万彩礼钱。对于相亲认识半年的小张和小霍,毕竟彼此了解的时间不长。婚后半年多小两口过的也算平静,但后来小张的朋友同学相继都已买了房,而小张依然住在出租房里。从那开始,两口子吵架的日子就变得频繁起来。小张也想要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可是因为给女方彩礼,加上结婚的花费,小霍的家里根本凑不齐一套房产的首付钱。当小张看到同学朋友相继搬进新房,她对房子的渴望越来越强,但小霍目前确实买不起。因为房子小张和小霍从小吵演变到大吵,到最后,结婚不到一年半的夫妻俩以离婚收场。

生活中恋爱和婚姻是不一样,恋爱时爱情放在排名前列位,而婚姻却是爱情、亲情、物质、彼此家庭的融合,是柴米油盐实实在在的生活。缺乏物质的婚姻,如果没有牢靠的感情基础,是很难长久的。现在的人们不仅仅只满足吃饱穿暖,对房子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觉得有房子更有归属感,安全感。所以房子也是构成婚姻生活的一部分。在咸阳,两口子一个人工资两千多,一个工资三千多的话,其实买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也不难。就拿咸阳城东的京基一品做例子。京基一品均价3900元/㎡,如果买套88㎡的两居室,首付30%的房子总价是10万,如果贷款30年,月供是1285元。这样算来买房其实并不难,只要你真心想买,可能刚买的时候经济压力大点,可是想想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估计压力大点心里也是开心的。

房子对成功人士的影响

咸阳的张先生是一位生意人,创业的时候因为资金周转紧张,他住在一个老旧的居民小区里。两年后事业越做越大,但依然住在那个居民小区。有一次他去和客户谈生意,闲聊时客户知道他住在哪里,就因为这个问题,他丢掉了一笔不小的生意。后来他了解到,原来因为他居住的环境,容易让别人对他公司的实力表示怀疑。这位客户认为,一个成功的生意人,应该对自身居住的圈子有所要求。为这张先生后来搬进了高端洋房,其实对于他之前的经济财力,搬进洋房也是没问题的,但整天忙于生意的他根本没时间去考虑自己居住的环境。说来也是,自从张先生搬进洋房,因为邻居们非富即贵,好多也是做生意的,倒是为他介绍了不少客户,而且自己的生活圈子比之前也提高扩大了很多。

一个成功人士对自己的身份地位、生活圈子的要求要比一般人更好,因为不仅仅是生活品质的提升,也是扩大自己商圈的另一种方法。所以一处好的房子,不但可以体现成功人士的身份地位,也能帮助他事业的发展和提升。咸阳金域咸阳高品质的洋房,让生活在这里的业主生活,事业更上一层楼,咸阳的丽彩溪岸庄园为成功人士再筑事业辉煌。

房子对择偶的影响

王先生是咸阳一家广告公司的职业。王先生说起自己的相亲经历,就感到很无奈。上个礼拜他又去相亲了,见到那个女孩,没聊几句女孩就问王先生有没有房。女孩觉得王先生不是正式单位的员工,那就必须得有房子,这是她是否进一步接触了解王先生的必须条件。王先生说,像这样直言不讳打听自己经济条件的并不少,所以他决定买房之前不再相亲。

咸阳离异后的谭女士,因为带有一个孩子,所以对选择结婚对象的首要条件,就是必须有房。谭女士说不是自己太现实,而是自己有孩子,所以先看经济基础再谈感情,这也是为了自己和孩子考虑。

现在很多女性在择偶时,把对方是否有房作为重要的标准,反而其他方面倒是不太在意。相亲过程中,有房男在找对象过程中确实具有独特优势。但一般有房的男士对另一半的要求也比较高,女方既要长得好看,还要有好的性格。条件好又自己有房子的女生,在择偶时的要求相对而言更高。可见房子对适婚青年的影响真的不是一点点。好在咸阳的房价不是太高,像咸阳的成国右岸力高御景湾紫韵东城房价都在4000元以内,如果经济可以,还是选择一套房产,好让自己遇到心仪的对象,能抱的美人归。

594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