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咸阳未来在哪里 买房置业大城西!

2017-02-27 11:39: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西安代管西咸新区

西咸一体化加速咸阳城市发展

西安代管西咸新区是这段时间咸阳、西安两地都炒得比较火的消息。持续这么久,一直不降温的主要原因可能是让大家看到了城市的快速发展,城市地位不断上升,随之而来的是经济不断上行,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需求的标准也随之提高。那这与咸阳城市发展有什么联系呢?首先,西咸一体化的重大战略决策直接将咸阳纳入大西安发展规划中,加快咸阳城市发展步伐;其次,咸阳作为陕西第三大城市,加上与西安的地缘性,协同发展的举措将为咸阳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西咸新区就是较好的例子。

城市扩容 决策落地

城西发展定咸阳未来

城市发展的规律决定,咸阳未来的发展必定需要拓宽城市骨架,形成多中心发展的格局。在目前咸阳的城市结构中,世纪大道无缝对接西安,形成新崛起的热点片区,同时,主城区在传统的中心之外还需要一个副中心作为补充,以拓宽传统城市的发展空间。在此需求之下,城西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中华东路和中华西路无缝对接市府市委传统商业中心,将城区的人流,商流自然的向城西引导为城市带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高新区的发展,“一带一路、自贸区”等国家战略决策推动下,将加快产业人口导入,在未来,城西片区将形成居住、消费、休闲、教育、娱乐等功能完备的城市功能新区,带动城市发展,城西崛起。

力高·御景湾86-117㎡(建筑面积)挚爱馨居

5千抵3万

力高·御景湾由百强上市房企力高集团倾力打造,聚合城西生态资源,商业资源,教育资源构建了一个生态宜居大城。在城市人居更关注环境,在城市发展更关注可持续性,更关注生态田园与都市的平衡发展,力高地产所打造的城西生态人文居住区自开售以来,因上市房企品质、履约保障及低于区域内的亲民价格,倍受购房者青睐。项目86-117㎡(建筑面积)品质房源,融入超大飘窗设计,优质景观,拥园揽景。

礼献生活 成熟宜居

【力高·御景湾】共筑城市人居理想

力高集团携20余年城市运营经验,于咸阳高新区打造(规划)约280万㎡城市综合体,构筑咸阳城市生态居住区。项目聚合了商业、居住、生态、圈层等优质资源,深化城市人居理想,打造一个集消费、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高端生活大城!建设(规划)约20万㎡高端商业,囊括大型购物广场、商业街区、星级酒店,以及风情商业街、时尚生活广场等等一系列商业配套;两寺渡湿地公园近在咫尺,渭河滨河生态公园、西渭苑公园等环绕。

[ 畅销户型 倾心推介 ]

86-117㎡(建筑面积)阔景楼座 超大飘窗 拥园揽景

房地产市场与高新科技结合

【力高·御景湾】打造未来宜居之所

咸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高级关中高新技术产业带上的重要高新区,多条跨省高速公路交汇于此,毗邻西北地区大型航空港、出口产品内陆港和亚洲铁路枢纽中转站,高新区的规划,汇聚了一大批高新企业强势入驻,将聚集强大的高高端精英人流。随着咸阳湖三期、两寺渡公园等生态建设逐步呈现,城市生态居住区由此形成,在未来,将以力高·御景湾着力打造的片区为基准,形成居住、消费、休闲、教育、娱乐等功能完备的成熟城市功能新区。

【力高·御景湾】正随城西的崛起不断发展共同前行,伴随着这片区域的飞速发展,实现城市宜居梦已经并不遥远!

力高社区商铺正面向全城招租,20-300㎡(建筑面积)社区旺铺全城免费招租!

近期有意购房的朋友,可拨打项目热线:029—3332 3888进行咨询,也可乘坐公交18路,经中华十字站,枫景苑站方向至两寺渡西村站下车到力高·御景湾售楼中心实地看房。

594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