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咸阳楼市“涨”声一片 你不知道的“内幕”

2017-02-24 11:01: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焦点洋小葱

2017年2月14日搜狐焦点房产网数据中心实探咸阳9家楼盘的价格上调情况,其中较大的涨幅达300元/㎡。十天过去了,目前咸阳涨价的楼盘已远远超过了9家楼盘,纵观咸阳2月份楼市,可谓“”声一片,其中的“内幕”又是什么呢,今天小编就为广大的购房者道道其中的“内幕”。

咸阳楼盘(准)现房源减少 市场需求量增加

所有的商品都有个不尽相同的规律,就是当市场需求增加,供给数量减少的情况下,商品的价格就会上升。据搜狐焦点了解到,咸阳多家楼盘(准)现房的可售量已不足,例如玉泉路金域咸阳(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86186)在售的准现房3号楼和5号楼,房源所剩无几,2号期房的销量也是一路走高;迎宾大道上的成国右岸(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96496),截止2月23日,2月现已销售房源104套,所剩余房源不多;民生路上的塞纳绿洲(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96477)准现房仅剩11套;世纪大道启迪国际城仕家(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96422),现在售的房源仅剩141平米的三室,其余房源均已售罄。在咸阳楼盘可售房源数量逐渐减少的同时,咸阳年后市场的需求量却在上涨,从各大楼盘传来的销量就足以看出2月楼市的火爆情况,所以开发商上调价格也是符合市场整个规律。

期房变(准)现房 小区周边配套进一步完善齐全

咸阳楼市从2016年到2017年,多数楼盘已从期房建成(准)现房,周边的配套也日益完善。从楼盘开建到楼盘封顶,让购房者的购房风险也降到较低。当小区配套逐渐完善后,其楼盘的自身价值也再提升。像玉泉路金域咸阳对面万达广场的开业,门口公交线路的延伸,这些对玉泉路商圈价值的提升,对金域咸阳楼盘价值的提升都是显而易见的。迎宾大道文林小学的开学,王府井·赛特奥莱的开业,成国右岸小区绿化的种植,这些对成国右岸小区的形象、价值都是不容忽视的。一个楼盘周边配套越齐全越完善,对住户的幸福度都是有提升的。

西咸一体化进一步的加速

2016年西安地铁总共拟建18条地铁线路(1号线、11号线、17号线、18号线途经咸阳),地铁线路的全面覆盖加速了西咸一体化的快速发展。2017年随着西咸新区并入西安,率先启动西咸新区范围内户籍、医保与西安同城。随着政策的改变以及交通的进一步便捷,咸阳的楼市也火热起来,更多的西安人选择在西安上班,西咸新区居住。房源需求量的增多,也或多或少的影响了咸阳楼市的价格。例如世纪大道的林凯城(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96483)启迪国际城逸居(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96423)启迪国际城仕家金科世界城(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16755),南海家缘(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96453)在拥有优质教育资源的情况下,加上后期地铁1号线的开通,2017年房价均有所上调。

咸阳高新区重点发展项目的启动

2017年咸阳对西高新的产业发展布局增大,2017年高新区围绕电子信息、医药、新型合成材料三大主导产业和基础设施建设,总共确定实施的项目有37个,总投资480亿元。投资50亿元的G8.6液晶基板玻璃项目、投资50亿元的修正药业西北医药生产基地项目、投资11亿元的省石化院咸阳科技产业园项目和投资10亿元的电子科技企业孵化园等4个项目同时在咸阳西高新开工建设。另外西安交大附中(小学到高中)咸阳西高新的入驻,这将直接影响咸阳西高新区以及咸阳市的经济发展。随着经济的发展,对住房的需求也将提高,这一系列的发展变化也引起西高新楼盘的上调。例如鑫苑又一程(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96439)、力高御景湾(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96480),丽彩溪岸庄园(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96464)在西安交大附中学区的影响下,近期房价均有所上调。

咸阳返乡置业人群增多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自己生活水平的要求越来越高,为了过上好的生活,咸阳有一部分人,选择背井离乡,外出打工。在一、二线城市打工挣钱,却苦于高房价,无法安家置业。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在外务工人员选择回咸阳返乡置业。2017年全国三四线城市返乡置业人群都在增加,在返乡置业的影响下,三四线城市的市场需求增加,房价有所上涨,咸阳也不例外。

2016年9月30日至10月9日,全国21个城市相继出台了限购限贷政策。咸阳的购房者就开始观望,想着咸阳的房价是否也会下调,即使各大楼盘都有年后涨价的消息传出,购房者仍不为所动,等待房价下调的时候来临。针对21个城市,细心的人会发现这些城市的房价均是上万元的价格,咸阳4000元/㎡左右的房价就不可相提并论。别在等待的时间去见证房价的上涨。如果提早买房了,房价上涨后,你的资产也在上涨,如果一直在观望还没买房,等房价上涨后,估计只剩肉痛了。要买房,还是那句老话,早买早实惠!

580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