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成国右岸2月份单月销量突破100套!

2017-02-23 14:34: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薛秋菊

2017年2月23日上午,阳光明媚,喜鹊绕枝,从城北传来的喜讯更是令人为之振奋:城北销冠成国右岸2月份单月销量已突破100套!

在国人眼里100是一个寓意优秀、美好和圆满的吉祥数字。 满分100、百鸟朝凤、百蝶闹春、 百福图、百寿图、百子图、百鹿(禄)图、百喜图等。通常会把一百当作美满、圆满,也表示十全十美,是许多时候我们追求的优质境界。

为了庆祝2月份销量突破100套,也为了答谢长期以来支持成国右岸的业主和购房者,成国右岸售楼部今天上午举办了以“成国有爱 幸运有你”为主题的客户答谢回馈活动。凡是今天来售楼部签约的客户均可获赠苏泊尔电饭煲一个。

有幸成为第100位签约业主的客户,还将获得由成国右岸送出的价值千元的微波炉一个。

上午10点起成国右岸售楼部音乐缭绕、礼炮阵阵为新业主们接风、庆贺。大家满怀期待地守候着第100位幸运的购房者。

第99位签约客户如约而至,由成国右岸俱总送出精美购房礼品。

北京时间11:21成国右岸迎来了2月份第100位购房者!恭喜本月最幸运的人!不仅成为了学区现房成国右岸的业主,更是获得了成国右岸送出的价值千元大礼一份!

根据搜狐焦点数据中心提供的数据显示,虽然2017年咸阳各楼盘月销量均在30套左右,形势喜人,但却没听说过有哪一家随随便便不到一个月就销售超过100套房子的!成国右岸这是用了谁的洪荒之力?

采访结束时,成国右岸火热的成交依然持续......截至发稿时,成交客户已达到104位!

成国右岸400-683-0099 转 96496随时为你守候,期待你成为下一位幸运儿。

销售资讯:

成国右岸项目位于迎宾大道中段东侧,南临渭城区人民政府、北临规划路成国渠路。其中中心广场绿地面积12600㎡,绿化率达46%。项目集公园、住宅、地铁、机场、商业、教育等多种优势资源,交通便利,距离渭城区政府800米,城市公交8路、10路、15路等途径小区门口,地铁12号线将在小区东侧设有站口;王府井赛特奥莱近邻,西咸新区的空港新城、秦汉新城在这里与咸阳主城区融为一体,如今已归入大西安,凡在成国右岸购房的业主均可拥有西安户口。目前在售有一期1#、2#、4#、6#、7#、8#楼、二期11#楼,其中一期1#-8#楼为现房,已交房;二期11#即将交房,9#、10#楼已开始打桩,13#、14#楼规划建设中,二次绿化已接近尾声。在售户型为93㎡和86㎡的两室;100㎡和119㎡的三室。在售房源全现房,五证齐全,学区房,均价3400元/㎡,搜狐携手电商交5000元抵20000元的优惠活动还在进行中。

580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