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为啥别人家的楼盘遇牛市 你家楼盘遇熊市?

2017-02-22 15:49: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孙膑兵法·月战》:“天时、地利、人和,三者不得,虽胜有殃。”古代作战如此,今天的楼市也一样,楼盘运营得天时地利人和者,得市场。2017刚开年,咸阳楼市冰火两重天,有的楼盘门庭若市,有的楼盘冷冷清清,有些楼盘现房卖不掉,而有些楼盘交房即售馨,比如玉泉路上的金域咸阳交房前便售罄,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年初上班后,小编接到多个网友的电话,都是咨询金域咸阳的房子。网友赵女士说:“我家是乾县的,在搜狐焦点网了解到的金域咸阳,随后就去售楼部看房子,想在3号楼或者5号楼买套准现房,今年下半年就可以装修入住,可是销售人员告诉我3号楼5号楼房源几乎售馨,仅剩十来套都是低层或者顶层,想要中间楼层就只能选2018年才交房的2号楼(预售证号:2016024),而且2号楼房源也销售近半”。还有网友向搜狐焦点网吐槽,是不是金域咸阳把房源压着不卖,不然期房怎么都卖的这么快!

经搜狐焦点网实地探访,金域咸阳3#楼、5#楼(预售证号:2015042)交房前便售馨,销量可谓牛气冲天。综合搜狐焦点数据中心对2016年10月到2017年1月咸阳楼市数据报告分析(附带各月数据报告),金域咸阳连续4个月销售均在60套左右,独占秦都区销冠头衔,交房前就售罄也是轻而易举的。

2016年10月咸阳楼市成交数据报告(点击查看)

2016年11月咸阳楼市成交数据报告(点击查看)

2016年12月咸阳楼市成交数据报告(点击查看)

2017年1月咸阳楼市成交数据报告(点击查看)

据统计, 3#楼、5号楼准现房目前不足10套。今天小编就带购房者了解了解金域咸阳是如何利用“天时、地利、人和”的。

天时

一个项目从开发到面市售罄,必须有好的时机。金域咸阳本着改善城市人居的初心进驻咸阳,2015年7月排名前列次开盘,开盘后就引起市场高度关注,销量更是领军咸阳城区。在当时咸阳烂尾盘接二连三的情况下,金域咸阳的央企实力开发商和实力地产投资商就如一颗定心丸般,让购房者买房无忧安心置业。2016年9月24日金域咸阳3#楼、5#楼封顶大吉,万达广场年底入驻咸阳玉泉路(金域咸阳对面),本就拥有成熟商圈的金域咸阳,在万达广场的入驻后,3号楼、5号楼准现房在售的情况下,销售更是如虎添翼。

地利

金域咸阳坐落于咸阳玉泉路的成熟商圈,是咸阳新晋主城核心商圈。金域咸阳门口有19路、21路公交车,21路公交西到咸阳秦都高铁站,东至地铁1号线后卫寨站,19路公交途径咸阳渭滨公园,统一广场、古渡公园,可谓交通便利。金域咸阳对面是集休闲、娱乐、购物、美食与一体的万达广场,紧邻有丽彩潮流港、国美电器、义乌商贸城、人人乐超市以及玉泉农贸市场,可谓各类生活资源一应俱全,生活便捷,配套完善,后期金域咸阳自带商业综合体金域·阳光天地,建好成熟后,配套设置更是锦上添花。在教育方面金域咸阳有陕科大附中、附小、玉泉小学、毛条小学等优质教育资源,小区内部自带品牌双语幼儿园,为家长解决教育之忧,为孩子的成长之路铺就一站式教育体系。

人和

孟子曰:“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金域咸阳2014年拿地,其开发商咸阳经纬置业有限公司是上市央企的下属公司,投资商是本土的实力地产集团。金域咸阳不仅拥有天时、地利的优质条件,而且对人和的要求也从未松懈。另外,整个销售团队更是以敬业、专业、先进的准则赢得咸阳购房者的一致认可与好评。金域咸阳的团队拥有良好专业的房产知识,在购房者咨询了解过程中,置业顾问更是以全面详细的讲解,耐心周到的服务,获得购房者的好评。金域咸阳整个销售团队,在工作中上下一心,全力以赴,以团队为核心,以自我为挑战,随时突破自我,用业绩证明能力,用专业知识、周全服务征服客户,其团队堪称地产界的“海底捞”。

常言道,错过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好房子一旦错过,就真的没有了。有人着急选好户型,立马购买,有人观望、再观望。已购房的人等着住新房,享受高品质,高配套的幸福生活,观望的人犹犹豫豫,终于下定决心买房,可自己之前看好的户型、楼层,早已成了别人的房子。观望中期房成了现房,现房又售馨,又继续观望新开的期房,等最后不仅多花了钱,还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入住。观望中一次次的错过,试问这样的错过又能怪谁呢!

错过了一次,就不能错过第二次!金域咸阳一/二期产品货量告急,三期现应市加推,89-147㎡全新升级之作,初心呈现!金域咸阳全新升级之作二/三/四室:主卧自带【270°转角阳台】,与客厅阳台组成【双南向阳台】设计,在家也能日光浴;【南北通透】的设计让清风常伴左右,房子也会呼吸;户户【U型料理台】的人性化设计,洗、切、炒的同时可灵活走动,细节处关爱生活。这一次可千万别再错过哦!

580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