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陈杨寨区域改造提升5条路

2017-02-22 14:58: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来源于华商报

  华商报讯(记者 刘军伟)陈杨寨区域将改造提升5条道路,完工后桥南可实现交通分流,使西咸一体化率先在陈杨区域发生明显改观。

  2月17日下午,咸阳市城建局召开专题会议,落实市政府关于渭河以南陈杨寨区域道路建设安排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区光明路、李斯路、光大路、伍家路、寨中路、咸阳桥南交通分流“五路一分”路网建设工程。

  “五条路是在渭河以南陈杨寨区域原有的基础上改造提升,完工后可实现咸阳桥南交通分流,能促使西咸一体化率先在陈杨区域发生明显改观。”市城建局工作人员介绍。

  专题会上,明确了“五路一分”路网建设工程项目征地拆迁、征迁费用、测量放线、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发布等任务分工和实施节点,力争6月底基本完工。

  市城建局相关负责人要求,各项目分管领导组织责任科室尽快倒排工程时间节点,全力抓好前期手续办理和协调,树立“遇到啥问题协调解决啥问题”工作态度,全力压缩程序时间和空间,确保按时限完成改造任务。

  秦都区政府、陈杨街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市勘察测绘院、市城建局相关领导、科室、市政重点办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580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