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我省对外投资“一带一路”国家占比逾四成

2017-02-22 14:56: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来源于华商报

  记者2月21日从省商务厅获悉,今年1月,我省对外直接投资1305万美元,新设1家境外投资企业,中方协议投资50万美元。我省企业对“一带一路”相关国家投资548万美元,占全省投资总额的42%,主要投向吉尔吉斯斯坦和新加坡。

  据了解,我省对外投资项目涉及能源资源开发、精密仪器、商贸服务等领域,流向制造业的对外投资780万美元,占全省投资总额59.8%。对外投资项目主要分布在北美洲和亚洲,投资额占比分别为55.9%和42%,其中在美国和吉尔吉斯斯坦的投资额分别为729万美元和541万美元。

  1月,我省对外承包工程完成营业额1.24亿美元,同比增长62.4%;新签合同额1279万美元。其中,我省企业在“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完成营业额6275万美元,占同期总额的50.6%;工程项目主要在巴基斯坦、马来西亚和老挝等9个国家。

  从地区分布看,亚洲和非洲为我省对外承包工程的主要市场,完成营业额分别为6450万美元和4780万美元,占全省总额的51.98%和38.5%。从行业分布看,我省对外承包工程集中在交通运输建设、一般建筑项目和电力工程建设三大领域,完成营业额分别为7331万美元、2656万美元、1495万美元,占比分别为59.1%、21.4%和12.1%。

580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