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狐行来了》之纠结款迷你小三室 你给及格吗?

2017-02-17 16:13: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狐行来了》是由搜狐焦点房地产网为咸阳购房者倾力打造的一档户型解析栏目。一狐行天下,狐行看户型。咸阳地产界资深户型品鉴专家“狐行”亲自操刀,以犀利的视角,专业的技能为咸阳购房者360度“解剖”楼盘户型,查优补缺。

地产界有个共识:“世界上没有较好的户型,只有最适合某一特定项目所指称的某一类别消费者的户型。”曾几何时,开发商春心荡漾大讲爱情故事,将两房塑造成充满郎情妾意、甜言蜜语的婚房;再加上“新九条”90㎡以上商品房可落户,致使90㎡两室一度成为购房市场上“一户难求”的香饽饽。

然鹅,几年过去了。当初买婚房的都结婚生子了,二胎政策也放开了。突然发现,三室才是“上有老下有小”的我们的标准配置。可三室户型对面积的要求又让其价格成为工薪族“可望而不可及”的奢求。90㎡做两室的居多,那么,90㎡做三房你怎么看?虽然紧凑型三室对于咸阳楼市来说的确少见,但在一二线城市却早已成为“爆款”。今天,狐行就带大家来剖析一下咸阳工薪族的福利,名企大盘、欧式园林小区—力高御景湾这款90.㎡的迷你小三室。

毕竟90㎡的面积摆在那里,在某些方面肯定是捉襟见肘的,但这个户型的好处也是很明显的,面积小,意味着总价不高,可承受的人群自然会多一些,尤其是对年轻的工薪族来说,月供不会影响生活品质,也避免了家里来客人的尴尬,更可以为自己增加一点工作空间,综合评分优良。

户型优点:

90㎡做成三室,且整体南北通透,这本身就是一个加分项。各个区域面积分配合理,不存在某一区域过大或过小的问题。

入户玄关的设计更好的保护隐私,对年轻人来说增加了安全感和私密性。

独立的厨房距入户门近,避免了生活垃圾对室内其他空间的污染,西向窗户便于空气流通。卫生间干湿分离,干净卫生,带北向窗户,采光良好。

餐厅紧挨厨房,就餐方便,做饭时还可以利用餐桌放置一些食材。餐厅与客厅连接,弥补了90㎡三室客厅显小的缺陷。客厅与超大270°景观阳台自成一体,使客厅显得宽敞明亮,弥补了小面积多居室对空间舒适度的影响。客厅阳台朝南,阳光充足,视野开阔,无限美景尽收眼底。

主卧自带南向飘窗,采光好。与卫生间相连,生活便利。次卧与书房属独立分区,距客厅远,对需要加班的人尤其是做文字工作的来说,安静不受打扰。且都有北向大窗户,采光没问题。

户型缺点:

主卧与客厅相连,和其他两个卧室分开,显得动静区不分明,住在主卧的人休息可能会受些影响。次卧、书房窗户北向,阳光不充足。

狐行建议:

次卧和书房可增加室内绿植和墙壁色彩,安装暖色光灯。卧室门应选用隔音效果好的。

整体户型不方正,但是狐行认为,只有30几万的总价,还能咋的?

房价计算:(以90.76㎡三室为例)

甲之蜜糖乙之砒霜,具体是否符合居住需求,还要看每个人侧重的指标,只是对于狐行来说,该款算及格。狐行也曾是买房大军中的一员,深深知道买房的辛苦。这样一个户型虽然有瑕疵,但对于咸阳工薪一族来说,还是能够避免两室的很多尴尬,值得正在购房的你考虑。

据狐行了解,力高御景湾在售11#12#13#楼都有这个户型,已于2016年7月开盘,预计2017年交房,纯板小高层,1梯2户,总高18层。 产权70年,绿化率40%,容积率3.1。项目均价3700元/㎡,购房可享交5000抵30000的优惠,超大飘窗随户赠送,部分房源月返800元

购房热线:400-683-0099 转 96480

       往期回顾(点击下文进入查看):

《狐行来了》特别大揭秘 鑫苑又一程129㎡三居

《狐行来了》你见过满屋都是阳光的两居(91㎡)吗?

《狐行来了》 惹眼“上位”的一款115㎡刚需三室

《狐行来了》之纠结款迷你小三室 你给及格吗?

《狐行来了》咸阳近乎优质的四居室 没错就是它!

《狐行来了》你又买了假三室  真的在这儿呢!

购精品户型,享宜家生活,029-33678888狐行带你看户型,我们与你不见不散。下期精彩,敬请期待!

580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