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咸阳楼市火力进阶 鑫苑纯板“楼花”闪瞎眼

2017-02-16 18:21: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2017新年序幕的拉开,咸阳多家楼盘也陆续摩拳擦掌力推新秀,以赢得开年后的咸阳楼市。万花丛中突现的一抹“绿”,引起了小编的关注。开年之际,鑫苑又一程推出了其开年首秀“楼花”8#楼,迸发2017年的产品活力。

搜狐焦点数据中心显示,作为城西高新区销冠楼盘的鑫苑又一程,其销量一直很稳定。舒适宜居的楼盘品质以及多方利好要素的协作为鑫苑又一程赢得咸阳购房者的认可和良好的市场声誉,而这也像滚雪球一样,“鑫苑又一程是城西好盘”开始口口相传。

口碑传播的良好效应加剧了咸阳购房者购房需求,使得鑫苑又一程的房源也开始紧张,面对这种局面。鑫苑又一程应市之需,推出文首提到了“楼花”8#楼。

纵观咸阳房地产市场,产品结构多以点板结构为主,楼市发展还处于第三次“改革”期,从小区容积率、绿化率、电梯配套、物业服务、车位配比率、社区安全性等来说,都略逊于三线城市楼盘的标准。然而,鑫苑又一程8#“楼花”正是鑫苑置业的进阶之作,刚好顺应了咸阳楼市产品升级的需求。该8#楼是市场上稀缺的纯板楼结构,在居住的独立性和私密性都比传统的点板结合式构造具有无可比拟的优越性。而且,板楼结构也保证了南北通透,全明开间的舒适体验。

此外,8#“楼花”1梯2户的出入设计,全球排名前列品牌的西子奥的斯电梯配备,以品牌安全和更大的空间提升住户的舒适度。8#楼的位置紧邻小区次出口,70米超宽楼间距,为住户出入的便捷。在户型上,其应咸阳购房者主需全是三居室,包括96㎡、106㎡、115㎡多面积的三居户型,均能保证功能齐全且优质简约家园生活。整体来说,户型设计更人性化,方正实用几乎无浪费面积,小三室也都可以做到全明。

户型优势:97.3㎡简约三室两厅=户型方正+干湿分离+南北通透+方正厨房连接生活阳台

户型优势:106.8㎡三室两厅=全明户型+南北通透+餐客一体+干湿分离+主卧套房+厨房连通生活阳台

户型优势:115.3㎡三室两厅=全明户型+南北通透+餐客一体+双卫浴设计+厨房连接生活阳台+阳光飘窗

当房子不再只是一处安歇的港湾时,环境、升值、品质、人文等附加值成为衡量一套好房子的标准,而鑫苑又一程完全抵得住这份市场给出的评分标准。记得年前有位搜狐网友打来电话想在城西买套环境好点的房子,小编排名前列个能想到的也就是又一程了,因为了解,所以才更有推荐的底气。

“坐望细柳公园,内享五重园林……”鑫苑又一程以绿化率约48%,容积率约3.0的过硬数据和贴心金牌物业——中和物业保驾护航的安心品质为咸阳购房者树立起城西地标大盘建筑。2017年鑫苑又一程依旧秉持着深耕精筑、匠心筑家的理念,稳步健走!正值此时更有内部利好消息:自即日起,鑫苑又一程的8#楼火热认筹已经开启,只待在2017年的咸阳楼市大放异彩!

580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