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鸡宝宝"驾到 咸阳的爸爸妈妈准备好了吗?

2017-02-16 06:31: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薛秋菊

2017暖春伊始,万物萌新,娱乐圈喜讯不断:林心如生了, Angelababy生了,陈妍希生了,贾静雯生了,舒淇也生了......为什么都选择生个“鸡宝宝”呢?原因大致有这几方面:

排名前列,中国传统观念认为“多子多孙多福寿”为了家族的兴旺与传承,都愿意多生几个孩子,2016年二胎政策放开正好满足了大家的心愿;第二,易经上说,生肖属鸡的人聪明、精力充沛,所以很多人都希望生个“鸡宝宝”。第三,对多数80后来说,想要生二胎时间已经不太充裕,赶早不赶晚。

不管出于什么原因,一大波“鸡宝宝”驾到已然成为大势所趋。那么,鸡年要升级为爸爸妈妈的朋友们,你们准备好迎接你们的“鸡宝宝”了吗?《战国策》《触龙说赵太后》中左师公曰:“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那么,视孩子如珍宝的当代父母们,为你们的“鸡宝宝”做好这些长远打算了吗?

既然有了”鸡“,就得给她(他)一个“窝”

不管你是初迎“大宝”还是再添“二宝”,首先要考虑的是给他(她)一个可以健康成长的环境。与父母挤在一处的日子尽管幸福,最多也不过就短短几年。更何况如今提倡的是尽早让孩子与父母分开,培养孩子的独立意识。那么,给孩子一间自己的房,这是迎接他(到来)最基本的物质准备。也就是说,在“鸡宝宝”驾到前要考虑购置一套房三居或者四居室啦。

“百年大计,教育先行”不能让“鸡宝宝”在起跑线上就摔倒

在中国,自古就有“孟母三迁”的故事,而如今竞争如此惨烈的社会中,孩子的教育问题更是成了父母心头一根拔不去的硬刺。在咸阳购房市场上,学区房一直是争相购买的”抢手货“。像是成国右岸塞纳绿洲联诚凤凰世家金域咸阳这样名符其实的学区现房,一直都是咸阳楼市中的“香饽饽”,几乎霸占着各区销售的前几名。

“鸡宝宝”驾到,宝妈们就要告别”买买买“的幸福?答案是大写的“NO"!

有过带孩子经验的宝妈们都知道,一旦宝宝降临,宝妈逛街购物就成了艰难的旅程。孩子你得带着吧?孩子要喝热水、要换尿布、要睡觉.....一应”设备“都得带全,哪还有去市中心一逛一天都不累的可能?那么,是不是以后就只能在家逛淘宝了?如果商场就在你家隔壁呢?如果推宝宝出门遛弯的功夫就逛趟商场呢?如果孩子交给父母两小时就能逛一趟名牌服饰店呢?玉泉路万达告诉你,金域咸阳就可以;城北王府井赛特奥莱说,成国右岸也可以;北门口的联诚凤凰世家更不用说了。

当这一切准备都落实到位了,2017年要做父母的朋友们就可以安心等待“鸡宝宝”们的大驾光临了!如果在购房过程中遇到问题,随时拨打029-33678888搜狐焦点网—咸阳人购房必备神器,更多优质楼盘推荐,更多优惠活动争取,更多便利免费提供,真诚用心服务每一位购房者。

580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